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2015-05-07  | 幼儿 制定者 参访 

  一、美国幼儿教育协会及美国幼教年会简介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美国幼儿教育协会(The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ducation of Young Children,NAEYC)成立于1926年,是美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幼儿服务组织,网络已覆盖全美各地,在全美有300多个分支机构,成员已近9万人。NAEYC作为0到8岁儿童教育发展标准的制定者,制定了系统的早期儿童教育标准,幼儿教育者及相关机构的招生标准、授课内容、考核标准等一系列标准,影响幼儿教育的政策方向,及政府设置的幼儿园认证。

  NAEYC举办的美国幼教年会是幼教领域专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流平台,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包括幼儿教育工作者,研究者,政府幼教政策制定者,幼教专业学习者,课程管理者,幼儿教师培训专家,幼儿教材教具的出版商生产商等汇聚一堂,研讨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最新的理念,分享经验,建立关系网,推动幼教事业的发展。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每届年会在不同城市举办,包括博览会和报告会两大版块。博览会主要发布与儿童生活和文化教育有关的各类产品、服务,以及最新研究成果。与会者可以通过各种机会了解幼教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相互交流、共享与合作,获得宝贵的专业发展机会。

  除开幕式、闭幕式及主题报告会以外,其他报告都以主会场(Featured Session)和分会场(Sessions)的方式举行。一般来说,同一时间会安排1-2个主会场和几十个分会场。主会场规模较大,一般可容纳500-1000人。分会场的规模大小不等,一般可容纳几十人到一两百人。当然,与会者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选择。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每个主会场一般由几位相关领域的权威人士、专家共同发言,从不同角度剖析问题,对话性、互动性很强。会场中间摆放了话筒,现场听众如有问题可自觉站到话筒后面排队,在提问时间进行提问或发表自己的看法。主会场的报告体现了引领作用和鲜明的时代特点,能够很好地帮助与会者拓展视野、转换思路。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从某种意义上说,分会场报告才是年会的主要内容。一般是半天两场,每场大约有40-50个分会场报告同时进行。分会场的报告都是从提交的论文中经过专家评审后确定的,主题和内容十分广泛,几乎涉及与幼儿教育相关的所有领域,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为便于分组讨论和现场操作,分会场一般采用圆桌会议的方式。参与性和互动性很强。由于完全是自愿选择,所以参与分会场的听众通常对该论题有着浓厚的兴趣和一定的经验基础,有的甚至是带着自己的发现或问题而来,这为分会场报告者与听众之间的深度互动、交流对话提供了可能。分会场为研究者提供了发布研究成果的平台,为实践工作者提供了丰富、适宜和可参与的内容,为各方人士提供了智慧共享、交流对话的平台。这是NAEYC的年会能够吸引这么多人参加的重要原因。

  二、美国新泽西州布隆菲尔德教育局(Bloomfield Public Schools)

  布隆菲尔德教育局位于新泽西州布隆菲尔德市,该局下属多所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共约有6000多名学生、500多名全职教师和100多名他教务工作者。

  布隆菲尔德学区位于一个多元文化融合的社区,该教育局向社会承诺,通过大家共同合作努力,为社区的孩子提供平等的求学机会,使更多的人获得成功的机会,并提前为学生提供适应社会的机会。

  布隆菲尔德公共教育体系以学生为中心,按学生从幼儿园到高中不同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的不同需求而精心设计,其强大的教师和学校管理团队由愿意教育事业真诚奉献的专业人员组成,而且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学校通过严谨的课堂学习、丰富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全方位地教育学生全面发展,激发求知兴趣。该学区有完善的教学和体育设施,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完善的服务。

  三、全球大道学校Avenues—The World School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

  纽约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年级设置为从学前班到9年级,每年4.3万美元学费。大道学府为学生们提供了所有能想到的教育福利,1:9的师生比例。在近2万平方米的建筑里,设施一流,光线流向教室和咖啡厅,透过楼梯间将体育馆围绕起来。在体育馆的墙上,刻着“你没有抓住的机会将永远失去”的座右铭。学校设立高达25个幼儿班,但进入却非常困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NAEYC 附件2:会议及参访单位简介》摘要:览会和报告会两大版块。博览会主要发布与儿童生活和文化教育有关的各类产品、服务,以及最新研究成果。与会者可以通过各种机会了解幼教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相互交流、共享与合作,获得宝贵的专业发展机会。 除开幕...
相关文章附件炎易影响生育患了附件炎还能怀孕吗
美国NAEYC关于高质量幼儿教育机构的评价标女性要警惕附件炎找麻烦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