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小猪学知识

2015-05-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T | 知识 黑熊 猎豹 

外婆讲故事:小猪学知识

  小猪已经成年了,猪妈妈对小猪说:“你应该去学一些知识,充实自己,不然的话你会成为一只笨猪的。”

  小猪激动的说:“我可不想成为一只笨猪,我一定会学习很多的知识。”

  小猪背着行囊出门了,它看到树上的小鸟在唱歌,歌声是那么的动听,小猪决定跟小鸟学习唱歌。

  黑熊是个画家,它能画出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山水画,小猪看到了黑熊的画,心动的想“要是自己也能画出美丽的画,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小猪对黑熊说:“请您教我学习画画。”

  黑熊答应了小猪的请求。一天,小猪正在跟着黑熊学画的时候,猎豹正在进行奔跑训练,小猪看到了猎豹的奔跑的速度羡慕的想“要是我能和猎豹跑的一样快,那就太好了。”

  小猪跑到猎豹面前说:“请您教我如何跑的和您一样快吧!”

  猎豹答应了,可是小猪只学了几天,就跑回了家,猪妈妈见小猪回来,高兴的说:“你一定学了很多知识。”

  小猪高兴的说:“是的,我学会了唱歌、画画、奔跑。”

  小猪迫不及待的像猪妈妈展示,可是小猪唱出的歌一点都不好听,画出的话也很难看,就连跑步也是跑了几步就停下了。

  猪妈妈摇着头说:“你什么都想学,结果什么都没有学会啊!”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小猪学知识》摘要:好的事啊! 小猪对黑熊说:请您教我学习画画。 黑熊答应了小猪的请求。一天,小猪正在跟着黑熊学画的时候,猎豹正在进行奔跑训练,小猪看到了猎豹的奔跑的速度羡慕的想要是我能和猎豹跑的一样快,那就太好了。 小猪...
相关文章[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童趣童谣] 外婆外婆住在香水村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