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

2015-05-06 作者:肖嘉勇 | 吸血鬼 一针 臭水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吸血鬼

  我觉得许多吸血鬼,还越来越多呢!它就是蚊子。它们经常生活在臭水沟马桶边等等,给人们来个出其不意,等你想打它时,它早就逃之夭夭了,而你付出的代价就是一个大包。

  蚊子它们最吸人的血了,于是人们就发时了电蚊灯、打蚊拍等等来对付蚊子。当然,也有一些蚊子躲过了。蚊子动作很灵敏,如果它呆在你头上,你千万不要急促地呼吸,它就会感觉到,要不然的话,你头上就会出现一个红红的手掌印。

  蚊子是个毒手,它在你上厕所时,偷偷地向你某个地方扎了“一针”,然后尽情地吸,然而那个地方就有一个大包包了。你在灯下看书时,它们也会毫不留情的扎,然后吸血。你在睡觉时,它就会在你耳边“嗡嗡嗡”的叫,打扰你,不仅如此,还吸血,而且非要吸个痛快,看来蚊子真是个吸血鬼。

  蚊子你不要这样吸人们的血,这样会不得好死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吸血鬼》摘要:某个地方扎了一针,然后尽情地吸,然而那个地方就有一个大包包了。你在灯下看书时,它们也会毫不留情的扎,然后吸血。你在睡觉时,它就会在你耳边嗡嗡嗡的叫,打扰你,不仅如此,还吸血,而且非要吸个痛快,看来蚊...
相关文章笑话:吓鬼[童话导读] 小蝙蝠精的故事
女孩和魔鬼的故事奔跑的鸡骨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