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孩对于人生的评论

2015-05-05  | 人生 枉费 悲伤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一个小孩对于人生的评论

  人生,或许平淡无味,或许刺激惊险,或许悲伤残弱。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刺激惊险。为什么呢?对于我来说,刺激的人生可以枉费我没有白活一生。而平淡无味和悲伤残弱的人生会让人在世界上白白的过一样,一点趣味也没有!

  我的人生宁愿用生命的赌注来换取刺激!人生不活的刺激,不活的痛痛快快,怎么能叫做人生?你们某些人可能会认为我很傻,用生命去换取一次刺激。其实,我觉得,只有认为生命是伟大的,就会赞同我的说法!生命是伟大的,没有刺激,哪里来人生?难道只有东躲西躲,逃避一切可怕的事物,才叫做人生吗?

  人生,就是要去大胆的尝试,尝试自己不敢做的,重复自己敢做的事情!只有这样,生命才会变得伟大,生命才会有价值啊!正如我所说:“只有敢于挑战,生命才富有意义!不善于挑战,也可善于表现自己,如果两者都不会,那只有失败与悲伤!

  悲伤的人生是人们一点也不希望的,但是还有人硬知道自己正在过悲伤人生,却还自硬撑!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他们逃避一切,走路怕摔跤,吃饭怕梗死,呼吸怕吸入灰尘。这些人对干任何事情恐惧,什么都怕,不像我,什么都不怕!

  我觉得,悲惨的人生真是活的没有意思,枉费你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回了!这大好时光,你却在悲惨中度过,我真是为这些人感到哀悼!但是,我对于与我志同道合的人们感到欢喜,喜欢刺激生活的人,不是伟人是什么?

  人生,是你自己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个小孩对于人生的评论》摘要:会有价值啊!正如我所说:只有敢于挑战,生命才富有意义!不善于挑战,也可善于表现自己,如果两者都不会,那只有失败与悲伤! 悲伤的人生是人们一点也不希望的,但是还有人硬知道自己正在过悲伤人生,却还自硬撑!...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教学评论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之[文学趣事] 人生是什么
[文学趣事] 人生是什么快乐的习作评改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