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吹空调宝爸宝妈请先记住7句话

2015-05-05  | 空调 宝宝 除湿 

  1.在给宝宝吹空调的时候妈妈们要注意不要把空调温度调的过低,以室温26℃为最合适,并且室内和室外的温差不能相差太大,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由于气温低因此要调整空调温度。

  2.在吹空调的过程中,妈妈们一定要注意不要直接将空调对着宝宝吹,否则会使宝宝感冒。

  3.夏天到了,宝宝补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空调具有除湿的作用,如果宝宝不适当的补水,那么难免会口干,而且多喝水也是有一定的好处。在给宝宝喝水的同时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也不易过低。如果水太凉了就会使宝宝肚子不舒服,容易腹泻。

  另外妈妈们要好好的利用空调的除湿功能,在潮湿闷热的晚上先使用空调的制冷功能,然后等宝宝睡着后再调成除湿功能,这样宝宝会睡的很舒服。

  4.细心的妈妈们可以每天为宝宝测量一次体温,这样有助于妈妈们了解宝宝的情况。

  5.妈妈们不能让宝宝一整天都呆着空调屋里,每天清晨和黄昏的时候气温都会偏低一点,这样对于炎热的夏天来说会很舒服,因此应该带孩子出来透透气。这样可以让宝宝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同时还能进行日光浴。

  6.每天带宝宝出去玩后,应该在宝宝进屋之前提前半小时打开空调,让室内快速的降温,等到宝宝进屋后再将空调温度调高一点,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宝宝受寒感冒。

  7.小宝宝的皮肤较嫩,出汗也较多,因此妈妈给宝宝穿的衣服一定要透气,吸汗,纯棉的衣服是最好的,另外注意要给宝宝的肚子和小脚保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吹空调宝爸宝妈请先记住7句话》摘要:难免会口干,而且多喝水也是有一定的好处。在给宝宝喝水的同时要注意水温不要过高也不易过低。如果水太凉了就会使宝宝肚子不舒服,容易腹泻。 另外妈妈们要好好的利用空调的除湿功能,在潮湿闷热的晚上先使用空调的...
相关文章新生儿吹空调要注意的新生儿吹空调要注意什么
家庭安装空调要注意防火问题三伏天宝宝的清凉方案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