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春季科学穿衣小提示

2015-04-22  | 汗液 腹胀 患上 

  随着春季温度的提升,很多妈妈都在考虑是不是该给宝宝减少衣服,但是,春天的温度又是很不稳定的,如何才能给宝宝在春季科学穿衣呢?

  1.想要孩子健康最好还是少穿一些

  现在早晚温差比较大,所以很多家长在给孩子穿衣服时都会给孩子穿很多,这样很容易造成宝宝生病的,因为孩子一直在动,没有闲的时候,所以孩子要比大人穿的少。

  2.孩子穿的多汗也就越多,越容易患上皮肤疾病

  气温变化比较快,所以有的家长就给孩子多穿一些,认为这样就不冷了,其实这样容易造成孩子出现皮肤疾病。这主要是因为孩子汗管被堵塞,皮肤透气性能也变差,再加上清洁不及时造成孩子出现皮肤疾病。

  3.孩子穿得多,尿量变少,容易患上泌尿**系统疾病

  孩子因为穿的太多,所以会有大量汗液排出,这时候尿量也变得少,尿液浓缩,这样在无形中增加了对尿道口粘膜的刺激与伤害,造成孩子患上炎症,如果不及时清洁就有可能造成泌尿系统疾病。

  4.衣服穿得多,大便变得干燥易引发便秘、腹胀、消化不良或者是发热咳嗽

  孩子穿的太多,身体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如果再不及时喝水,就会造成孩子大便干燥,孩子容易出现便秘或者是腹胀消化不良的情况,同时还会造成孩子发热咳嗽。

  5.孩子穿衣跟爸爸一样多就行

  很多家长害怕孩子冷就会给孩子穿上保暖内衣,这样是不可以的,要知道孩子运动量比较大,出汗也比较快,如果不及时脱下易造成孩子生病。看看孩子穿的是不是合适不要摸孩子的手要摸孩子的脖子,如果脖子光滑那么就合适了,如果粘手,那么穿的就比较多了。

  以上就是宝宝春季穿衣的小提示,根据上面的这些小提示,妈妈们就这样给宝宝春季穿衣吧,不仅可以穿出春天的味道,同时,还能保证宝宝的健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春季科学穿衣小提示》摘要:给宝宝在春季科学穿衣呢? 1.想要孩子健康最好还是少穿一些 现在早晚温差比较大,所以很多家长在给孩子穿衣服时都会给孩子穿很多,这样很容易造成宝宝生病的,因为孩子一直在动,没有闲的时候,所以孩子要比大人穿...
相关文章6~9个月宝宝的穿衣要点宝宝穿衣要下厚上薄
宝宝春季养生要诀及需求宝宝冬季穿衣应“两少一多”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