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寂寞残阳

2015-04-21 作者:历山 雪痕  | 残阳 寂寞 阅读 | 初二 作文 
   600字作文:阅读寂寞残阳

  没有了正午时耀眼的光芒,她像慈爱的老人用微弱的气息感染着四周。那鲜艳的红色该是她鲜活的心吧,云彩也被她染红了。没有了初升时的生机,她像疲惫的下班工人,即使浑身乏力也仍以温馨的微笑面对世界。

  阅读寂寞残阳,我喜欢她那份不张扬的沉默。她用无声面对一切繁华喧嚣,用无语回复一切无穷变幻。她不论何时都保持一贯的沉默,那深沉的眸子里透露出的是一份稳重。她的沉默令我心动。

  阅读寂寞残阳,我喜欢她那份鲜明的血红。那是诚恳与热情的象征,即使已经失去正午时的活力,她仍用诚恳渲染一切,用热情温暖一切。那鲜活的心灵在有力地跳动,宣扬的是一份对生活的希望。她的血红令我陶醉。

  阅读寂寞残阳,我喜欢她那份淡淡的落寞惆怅。“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不久之后,她将不舍地回到地平线下。也许美只是短暂的瞬间,可是多少文人墨客曾对她直抒胸臆,大发感慨。她的忧伤令我惋惜。

  阅读寂寞残阳,我喜欢她那份莫名的温馨。有她的陪伴,温暖便在不知不觉中悄然爬上心头,静静的,暖暖的,如同母亲的爱抚,令我感动。她的宽容与博大将万物包容在内,并给它们以栖息之地。她的温馨令我感动。

  看着远在天边的夕阳,我的内心又一次波涛汹涌。那是一种说不出的震撼,一种无法言表的感受。只知道思绪随着她的下落被一同牵到了地平线以下,那份深沉的喜爱一同被埋在了孤单的夜里。她的沉默、血红、惆怅、温馨,让小小的我感悟到了快乐,体验到了忧伤。她在生命终结之时仍温柔可人的精神让我不得不深感敬佩。

  阅读寂寞残阳,内心是一种莫名的升华、莫名的感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阅读寂寞残阳》摘要:她不论何时都保持一贯的沉默,那深沉的眸子里透露出的是一份稳重。她的沉默令我心动。 阅读寂寞残阳,我喜欢她那份鲜明的血红。那是诚恳与热情的象征,即使已经失去正午时的活力,她仍用诚恳渲染一切,用热情温暖一...
相关文章《暮江吟》一课二式阅读图书
浙教:《暮江吟》教学设计语文S版:《暮江吟》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