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小精灵儿童网和现在的小精灵儿童网

2015-04-21  | 小精灵 数多 儿童 | 初一 作文 
   600字作文:过去的小精灵儿童网和现在的小精灵儿童网

  但是,虽然现在上小精灵儿童网的人多了,但是现在小精灵儿童网的人都不像是以前的人了,那个会员写的作文好一点,分数多一些,有些人就会去扣分,而且不会说扣分的理由,这种做法是怎样的做法呢,是小精灵儿童网会员做的吗?小精灵儿童网会员的品德不是很好的吗?还有,那个高级会员的总分数多一点,有些人就会有妒忌的心理,想办法偷高级会员的作文ID,难道这些人就不可以凭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成为高级会员吗?偷别人的作文ID,不是自己的劳动成果,你要知道,偷别人的果实是不甜的.自己种的果子才是最甜的.

  有一次,我在聊天室聊天,发现有一些人讲一些粗口话,是多么不文明的行为.他们为什么把这些不好的行为带进小精灵儿童网呢,还有,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初级会员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大吵起来,他们就不可以大量一点,宽容一点吗?现在有些人写文章多数都是写小说,我觉得写小说不是很好,不过也有一点好吧.可以使人的头脑灵活一点,但是在这个时候,你问一下你自己,你来小精灵儿童网的目的难道是为了写好一篇小说吗?而不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吗?我这样说,喜欢写小说的妹妹,你们不要生气,作为你们的姐姐,我真的好希望你们多写一些文章来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好了,我要讲的话都讲了,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想法,但是我永远都希望小精灵儿童网以后处处充满笑声,你们快快乐乐地写作文,愉快地交流,不要再有以前那种坏行为了.因为这里毕竟是中学生和小学生学习.交友的好地方,新来的会员和以前的会员.你们宽容地去和高级会员相处,有什么事都可以向她们请教,我相信她们一定会很乐意地去教你们的.因为她们都是非常善良,对别人真诚的女孩,所以请你们不要妒忌高级会员了,她们和你们一样,不要再吵架了好吗?让小精灵儿童网成为一个大家庭好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过去的小精灵儿童网和现在的小精灵儿童网》摘要:的果实是不甜的.自己种的果子才是最甜的. 有一次,我在聊天室聊天,发现有一些人讲一些粗口话,是多么不文明的行为.他们为什么把这些不好的行为带进小精灵儿童网呢,还有,有时候,总会有一些初级会员为了一件很小的事情...
相关文章白白和小精灵小精灵
[日记]今天能瞒的过去[故事]剧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