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粉粒

2015-04-20  | 洗衣 洗衣粉 一声不响 | 初一 作文 
   200字作文:洗衣粉粒

  假如我变成了一粒洗衣粉,为了好玩,躲在众多的洗衣粉中,妈妈,你会认识我吗?

  你要是叫到:“孩子,你在哪里呀?”我暗暗的在那里匿笑,却一声不响。

  我要悄悄的躲藏在角落里,看你怎样洗我的衣服。

  当你按下开关后,洗衣机开始转动,你手拿洗衣粉袋,向下倒,我滑落水中,妈妈,你知道这就是你孩子的身影吗?

  当你把湿的衣服拿出来抖时,我以融入到衣服里,你却不知道我在这儿。

  当衣服干了,你收回时,趁你闭眼闻香气,我便落到地上,又成了你的孩子,求你讲故事给我听。

  “你到哪去了,你这坏孩子?”

  “我不告诉你,妈妈。”这就是我同你那时所要说的话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洗衣粉粒》摘要:却一声不响。 我要悄悄的躲藏在角落里,看你怎样洗我的衣服。 当你按下开关后,洗衣机开始转动,你手拿洗衣粉袋,向下倒,我滑落水中,妈妈,你知道这就是你孩子的身影吗? 当你把湿的衣服拿出来抖时,我以融入到衣...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只许称一次选择使用洗衣粉的讲究多
洗衣粉不能当万用清洁剂广告秀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