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幼稚

2015-04-20  | 乙丙 放肆 路人 | 初三 作文 
   800字作文:我、不幼稚

  他邀请我加的群,也许,天生爱管闲事的我,看不惯他们那种放肆的态度。呵!真不知初中的生活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打架、骂人、装老大……等等放私的事情都做。真想不明白,哥哥居然还能生活在这种班级体,我真是佩服,佩服得五体投地。

  喂?问一下青春期是什么?是一种少年的叛逆心理,还是从小学生活的孩子们厌倦了每天当“乖小孩”而在初中时尽情的发泄出来这种压仰的情绪?

  参不透,摸不透,想不透,呵!看不透……

  在青春里,青春的话题最多,只因为,我们现在拥有青春。

  六年级,我现在是六年级,很快要进入中学了,莫名的恐惧感不禁上升,加入了这个群,就在无意之中了解了初中生涯是何等恐怖、放肆,甚至女生都有些不务正业……

  青春如果是美丽的,那罂粟岂不是更美丽?至少,比那些爱出风头的人强得多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恭喜我,这句话我做到了,我不顾自己的面子,也不顾那些路人甲乙丙的疯人疯语,我狂说,我训他们。

  路人甲乙丙伪装的都很好,单纯的我竟没有看出一点讽刺的言语,至少,是我没注意,再至少,我很英明,让我另一个哥哥加入这个群,我早猜到他们会把我赶出群,之后,就开始说我幼稚。(自嘲)谢谢,我的确很幼稚,不过,再幼稚,也没你们幼稚吧!明知道打人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但他们除了会用拳头解决问题,还能干什么?一个个不经过大脑思考的家伙们,你比我还幼稚呢!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後就不要悔恨。”我不后悔,虽然我在你们的印象中是个“幼稚、无知、爱管闲事”的小屁孩,但是,我毕竟有了一份经验,我又提高了一次学习写作的机会,谢谢你们,让我燃气斗志,我承认轮拳头、骂人的我比不上你们,不用大脑思想的初中生,你们也许还不知道,从今天开始,一位小女孩在夜晚点着灯,悄悄地学习呢!

  (这件事情与我哥哥无关,请不要找我哥哥的麻烦!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不幼稚》摘要:的叛逆心理,还是从小学生活的孩子们厌倦了每天当乖小孩而在初中时尽情的发泄出来这种压仰的情绪? 参不透,摸不透,想不透,呵!看不透…… 在青春里,青春的话题最多,只因为,我们现在拥有青春。 六...
相关文章我的"幼稚酒鬼"老爸 日记二儿童画与成人画有什么区别
儿童学画有哪几个阶段怎样欣赏儿童画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