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玉清

2015-04-20  | 玉清 木房 一棵树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苏玉清

  我是一棵树

  深圳新莲小学四年级苏玉清

  我是一棵很普通的树,我生活在森林里,天天都很快乐。

  春天的早上,可爱的小鸟在我的身上蹦蹦跳跳的,和我一起唱着欢乐的歌。

  夏天的中午,我站在土地上,太阳公公照着大地,到处都像洒满了金粉,大家都靠在我的脚旁乘凉。

  可是有一天,我在森林里看到我的兄弟姐妹,都被砍了,还被做成了一套套木房及很多家具。

  我们被抛弃了,人们天天砍伐树木,我的兄弟姐妹越来越少,我们开始慌张,难道我们已经没有价值了吗?

  我们都很难过,我们已经不敢再生活在森林里了,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我们真想告诉人类,不要再砍我们了,请爱护我们。

  慢慢的,天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知道了兄弟姐妹的消失,会给深圳很大的伤害,好像人们听到了我们的话语,我们变得重要了,人们每天给我们带来温暖,我们很欣慰。

  现在,不管是路边,森林,公园,院子……都会出现我们的身影。

  我们来了,天气逐渐变好;我们来了,土地妈妈又有新伙伴了;我们来了,人们不再孤单。人们可以在我们身边纳凉,还慢慢欣赏我们的美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玉清》摘要:,人们知道了兄弟姐妹的消失,会给深圳很大的伤害,好像人们听到了我们的话语,我们变得重要了,人们每天给我们带来温暖,我们很欣慰。 现在,不管是路边,森林,公园,院子……都会出现我们的身影。 我...
相关文章荷花仙女平顶山:三儿童当糖豆吃草坪撒老鼠药
[童话作家] 金近 [中国]学习笔记专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