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 麻将

2015-04-19  | 麻将 连平 麻将机 | 初一 作文 

  酒店三楼总响彻着震耳欲聋的麻将声,很明显那是鈥湺墓礅澩ㄏ刍岬牡胤解斺斊迮乒堋

  拉开窗帘,街灯闪烁,忽隐忽现,玻璃挡住了街市的喧哗,也挡住了沙和风。

  房里安静得出奇。

  一群人涌进房间,谈笑声响彻了整个房间,他们攀谈着。我父亲也是其中的一员,在人群中我一下子就可以认出他来,也许是平时总是与他朝夕相伴的缘故;或许是他的穿着打扮太显眼了。他每每都是手里叼着一根黄白相间的烟儿,卷而土黑色的头发,脑袋顶是秃的,身上爱裹着黑色大褂。

  仔细一看,周围全部都是他老同学。哦,那个狂笑时候只出气而不出声老爱发表谬论的胡超群胡伯伯也来了。还有我认识的叔叔阿姨伯伯都挤到了这个窄小的房间。房里顿时气氛飞速地上升,郁闷与寂静一扫而光。大家都在笑,就连平时收敛而有几分矜持的阿姨也放声大笑,我也笑了。

  不知谁呐喊一声,我想应该是胡伯伯,鈥湻裨保ǎ♀澊蠹叶夹朔芷鹄矗腥硕济挥辛斯思埃酉掳统钦虐谠谖葜屑浞勐躺牡缍榻既ィ瓤趾螅卤鹑嗽谧约呵懊媲懒寺榻芪Ы鲇械乃恼乓巫印B叫挥星赖揭巫拥娜艘簿椭灰牟桓是椴辉傅嘏醢岩巫樱谝慌遭湽壅解潯

  麻将机的轰鸣声是那么不让人喘过气来。同学之间的鈥溌榻笳解澙∧弧

  几乎每个人的眼睛都在发直。

  麻将一块一块的,身前画着图案,背后涂成绿色,背朝上一块一块地叠着,翻过身来的麻将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一只手紧跟另外一只手伸向桌子中间,每一只手给人的感觉都是一样的,好像抓黄金一样谨慎,小心,不紧不慢。

  我看不懂,我不会打,但还是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呆呆痴望。

  他们打得很大。每局一结束,输了的人都纷纷向赢的人抛钞票,而且都是百元大钞,想给自己留面子,还得装着不在乎的样子,陪着赢的人一起乐呵鈥斺斘遥霾坏剑茄幕靶睦锘岫嗝茨咽埽嗝幢鹋ぁS娜耸倍裥Γ倍钥渥砸咕咀约旱拇笸龋孟衽伦约菏欠裨诿斡巍

  整个房间,笑声,呐喊声,竟然盖住了麻将的连连碰撞声。

  我父亲与平时很不自然,笑声好像打嗝一样,换一种说法就是笑得打嗝了。一副近视眼镜滑落到鼻梁上,鼻孔出气都出不赢,麻将被他当作珠宝,丢麻将或者是拿麻将都要经过深思熟虑,但他的打牌技术就是差,不停不住地往外输钱。我想也是,近视眼怎么打得好牌呢?

  胡伯伯是这个房间里面说话声音最嘹亮,笑声最响亮,而且最不收敛最放肆的人了。打牌对他来说,就是随随便便的一场游戏而已。他打起牌来,那叫一个劲儿,与平时判若两人,严重点说就是鈥湷筇潱”强妆纠淳痛螅共患舯敲淮蟠甓裥牡谋敲槐亲永锖舫龅钠档煤衾怖驳卮蜃Q劬悼虮纠淳痛螅共淮鹘簦劬狄恢被搅吮羌猓劬倒距嗟刈孟裆杵饕谎账髯怕榻耐及浮H送耆沟搅寺榻氖澜缋镡︹Α咀ⅲ菏悄衬衬橙巳阂蟆⒐睦⒓だ艺庋春汉模氡救撕廖薰亓绻宦猓肴フ夷衬衬橙巳海灰冶救恕!

  打起麻将,大家都千姿百态,大部分都是鈥湷筇潯4蠹叶加肫绞贝笥胁煌4蠹叶及崖榻獗臼抢垂┯槔值耐婢叩背闪思页1惴埂H绻嫒绱耍蔷吐榻筒辉倩崾怯槔止ぞ撸侵萌擞谒赖氐拟湺酒封潯

  母亲听说有牌打,不惜坐夜班车,肚子空空地急忙地从家里赶到珠海的这座酒店。迫不及待得连一件换洗的衣服都没有带,而且被夜班出租车司机敲诈了20元【现在,很多司机以不打表,骗人钱财。】。刚赶到酒店就把父亲从麻将桌上辽了下来,把自己补了上去。母亲平时可没有如此积极。

  大家昼夜不分,夜以继日,几局完了,尽然,东方已经淡淡涂白,朝霞早已摸满了天空。大家各自回了房间,在途中也嬉笑着讨论这自己的输赢,有说有笑。

  我发现娱乐工具麻将本是用来互相增加友谊,互相沟通的好东西。但是鈥︹σ丫诟改赣肫渌笕松砩媳涑闪丝膳碌拟湺酒封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毒品” 麻将》摘要:知谁呐喊一声,我想应该是胡伯伯,服务员,开台!大家都兴奋起来,所有人都没有了顾及,扔下包包袋袋就朝那张摆在屋中间粉绿色的电动麻将机奔去,争先恐后,生怕别人在自己前面抢了麻将机周围仅有的四张椅子。陆续,...
相关文章学生如何预防毒品危害搓麻将游戏后的思考
吸毒有哪些方式?《刑法》对毒品犯罪的规定
[故事]四岁儿童睡前故事文字-小乌龟和蛇 儿童故事
[故事]9岁儿童睡前故事大全-风筝掉在电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在线阅读-小乌龟上学 儿童故事
[故事]三到六岁儿童故事-一头奶牛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集-牧羊孩和山羊花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分享-爱爬墙的鲁鲁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广播在线收听-受伤的小星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历史故事-华佗学医的故事 儿童故事
[故事]机器人儿童故事-两个机器人的生活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文字版选读-变勤快了的小兔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