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港城,我的家

2015-04-19  | 张家 川流 张家港 | 初二 作文 
   1000字作文:美丽的港城,我的家

  人们常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我的家乡就是坐落在天堂一隅。这里地处江南,水乡风景,素有“鱼米之乡”的美称,她就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全国卫生文明城市——张家港。

  说道张家港不能不提那条最有名的街道——步行街。大街两旁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商店林立,里面商品琳琅满目。服饰店、金店、书店、小吃店里人头攒动,大家忙着选购货物,店主们热情地介绍着自己的商品,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微笑,好不热闹!街上的景观布置别具一格,花坛里鲜花四季盛开,特别是街道中央的铜雕塑,是一位挑着担儿买豆腐花的老爷爷,和真人一般大小,表情动作惟妙惟肖。大街上没有来往的车辆,只有穿行的人群,漫步在大街上,看不到有随手乱扔垃圾的现象,当然也也看不到地上有任何瓜皮果壳,你看到的只有那一尘不染、绿树掩映的街道。

  一到晚上,街上到处是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在川流不息的行人身上,像披上了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时代广场前的喷泉水声喧哗,昼夜不息。商业大厦门口,那里的霓虹灯更是变化多端,红色、黄色、绿色、蓝色和白色这五种颜色交替出现,形成了一道美丽的光环,让人目不暇接。走在步行街上,人们都被热闹的气氛所感染,即使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也会被这场景深深感染而活泼起来。两旁的商店,都被来来往往的人挤满了。

  张家港不仅是繁华的现代城市,还是个旅游胜地哦!我爸爸很喜欢钓鱼,我也经常随他去张家港公园,所以那里的景色我十分熟悉。走进大门,一眼望去,是一条人工湖,湖边有一条休闲道,人们玩累了,就可以到休闲道里去喝喝茶、聊聊天,好不惬意!湖上有几条拱桥,走上去,遥望远处景色,这时,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赞叹:“啊,太美了!”走下桥,是一条用鹅卵石铺成的羊肠小道,两旁是绿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有一个个小灯,晚上会发出五颜六色的灯光。随着我们的脚步,来到一个大池塘,一大片荷花呈现在我眼前,一朵朵都在争芳斗艳呢!瞧,那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含苞待放;这朵像个活泼的少女,看她笑得多灿烂啊!再往旁边看,几棵大柳树立即映入我们的眼帘,我不禁吟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张家港有很多有名的景点,梁丰生态园、东渡苑、张家港公园、凤凰山、香山等都是闻名遐迩的。在这里,你看到的公园就是城市,城市就是公园。小区里、公路两边、街道旁满是花草树木,郁郁葱葱、五彩缤纷,到处景色宜人,所以张家港还被评为“国际花园城市”呢!

  啊,美丽的港城——我的家!我为你而骄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丽的港城,我的家》摘要:皮果壳,你看到的只有那一尘不染、绿树掩映的街道。 一到晚上,街上到处是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照在川流不息的行人身上,像披上了一件件五彩的衣裳。时代广场前的喷泉水声喧哗,昼夜不息。商业大厦门口,那里...
相关文章我的家乡[其它文章]美丽的家乡
[作文]我的家乡我的家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