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大战

2015-04-18 作者:艾小甜 | 如来佛 大战 主动权 | 五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黑白”大战

  今天,老妈与老爸展开了一场“黑白”大战,也就是五子棋大战。说是老妈和老爸,还不如说是我和老爸,因为老妈技术相对而言是差的,要我的帮忙。本人也第一次当了幕后高手。

  第一局开始,老妈先走。老妈先掌握了主动权(还不如说是我帮老妈先掌握了主动权),老爸挡的无可奈何,只要一不注意就输了。紧接着我又教老妈设下圈套,等待着老爸“咚”一声跳下去。可是,姜还是老的辣,老爸非但没有跳下去反倒被他掌握了先机,老妈是左挡挡右挡挡。我不甘心,趁着老爸不注意,又教老妈设下了个圈套并和前面那个圈套合并,嘻嘻,就是如来佛也认输了。(不要走开,好戏还在后头)

  第二局开始,老爸叫不公平:“哼,没有锴锴帮你你更本不是我的对手!”“好呀,我就凭真本事跟你斗,说不准还赢了!”老妈使出了打口水仗的功夫。“切!”此时,家里已是白垩化的程度,老爸老妈你不服我,我不服你,真正的“黑白大战”即将上演。仍是老妈先下,老妈吸取了前面我教的招数,一一对付老爸。老爸呢,对老妈下一步走什么是非常了解,谁叫我总是用这一招对付老爸。老爸老妈,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各自使出自己的看家功夫。可是,老妈也太浮躁了,极度缺少观察能力,没有算计。竟然没有料到老爸比她先赢,就以一步之差输给了老爸。(唉,叹息!)

  第三局,最后的决胜局。先前,老妈的状况一片良好,前途一片光明。使得老爸,没有翻身的机会,老爸也真惨,根本没时间发展,就只能当老妈。老妈得意地朝老爸笑笑,老爸却一副皱着眉头的样子,似乎在寻找能翻身的机会。可是,好景不长,老爸设下了圈套,只要老妈这步走错就会输。老妈紧锁眉头看着棋盘,一会又露出不耐烦的神情,说:“管你呢,你又不会有什么大名堂,我走我的!”老爸笑着说:“落子无回哦!”“等等!”我急忙把棋子拿下,对老妈说:“待我想想。”我左思右想,忽然眼里闪出一丝亮光:“下这儿!”“对了,还是揩锴聪明!”嘿嘿,最后有我帮助的老妈取得了胜利。哦耶!太棒了!

  这次“黑白”大战,老爸十分不服气,说:“和你们两个下,我只要随便下下就行了!”“那五比三怎么回事(先前我和老爸已经杀过了)?”我反问道。老爸,无语。虽然,比赛已结束,可是我还沉浸在那无穷的欢乐之中。

  海宁市实验小学五(5)班

  张剑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黑白”大战》摘要:!好呀,我就凭真本事跟你斗,说不准还赢了!老妈使出了打口水仗的功夫。切!此时,家里已是白垩化的程度,老爸老妈你不服我,我不服你,真正的黑白大战即将上演。仍是老妈先下,老妈吸取了前面我教的招数,一一对...
相关文章绘画中的黑白美术教案黑白双狮
金钵按阶段看颜色促进大脑发育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