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

2015-04-18  | 春雨 雏鸟 春夏 | 四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春夏秋

  春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春姑娘用春雨静静的打开了春天的大门。

  春雨过后,娇嫩的小草探出了它头,蘑菇像跳起来一样发了芽,白杨、白桦、苹果树、梨树都探出了头。突然,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原来,小鸟们也都苏醒,有的鸟妈妈还生下了小皱鸟呢!小溪上,冰都融化了,青蛙从荷叶下面跳出来,显得非常精神抖擞。在熊经常出没的地方,熊妈妈带着小熊在小溪边,熊妈妈让小熊把小熊掌伸进水里,好像在教它洗脸呢!我在森林中散步的时候,在一棵松树下,突然,一棵松果落到我头上,把我吓了一大跳,原来,小松鼠也醒了,只不过小松鼠的尾巴一不小心把松子碰掉了… …

  你看,多么美好的春天啊!在此,我希望我们能保护大自然!给动物一个美好的环境!

  夏天,是一个既酷热又蓬勃的季节。它富有鲜活的生命力,许多鸟妈妈都生了许多小雏鸟,小雏鸟既活泼又可爱。它天天张着嘴向妈妈要吃的。

  在沙漠里,许多动物都不喜欢晒太阳浴,唯独骆驼爱晒太阳浴,为什么呢?因为他的身躯太大,自己又不会挖洞,只好晒太阳浴。但是,有一种植物它既不怕晒有没有叶子,它是什么呢?原来,它是我们森林的“小卫士”仙人掌!其实,它的叶子就是一根根的刺,你可千万不要碰它哦!

  突然,一阵风把我们吹到了海洋,那里的鱼儿们成千上万的都在迁徙,可是,它们没有注意到危险正在慢慢逼近,突然,吃人鱼一下子扑上去,大了它们措手不及!

  可是,在大森林里,我听到了一声枪响,一直麋鹿轰然倒下,我感到非常的惋惜,因为动物已经很稀缺了,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不要在猎杀动物了,我们应给尽自己的一份爱心,保护大森林,保护动物!

  秋天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农民伯伯们都丰收了!稻田里一片欢声笑语,稻谷金黄金黄的,头上的谷粒都熟了,把稻谷的腰都压弯了!在苹果树上,挤满了苹果,苹果都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枫树的叶子都变成了红色的,在秋风的吹拂下,枫叶像一枚枚邮票一样飘落到地上,使大地立刻穿上了红色的棉袄,在秋风的吹拂下,我们踏着大地的棉袄,欣赏秋天的美景。渐渐的,我们越走越远,来到了一片葡萄地里,那紫盈盈的葡萄真是惹人喜爱!我恨不得马上摘一串葡萄吃!突然,我脚下一滑,扑通的一下摔倒了,我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呀,这是一片西瓜地!那西瓜长的又大又甜,我看一眼就像吃… …

  秋天真快乐,到处都是金黄色的,农民伯伯是那么的高兴,我觉得,秋天,真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春夏秋》摘要:你看,多么美好的春天啊!在此,我希望我们能保护大自然!给动物一个美好的环境! 夏天,是一个既酷热又蓬勃的季节。它富有鲜活的生命力,许多鸟妈妈都生了许多小雏鸟,小雏鸟既活泼又可爱。它天天张着嘴向妈妈要吃...
相关文章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春夏秋冬智力宫
娃哈哈童装发布2007年春夏潮流认识小儿肝脏的特点
[故事]犀牛哥哥与河马弟弟 xiao jin
[故事]钻地的小蚯蚓 xiao jin
[故事]冰箱里的小人儿 xiao jin
[故事]哎呀呀,一条毛毛虫 xiao jin
[故事]徒具虚名的牛博士 xiao jin
[故事]飞吧,流星 xiao jin
[故事]瞌睡爷爷 xiao jin
[故事]小象克轮的旅游 xiao jin
[故事]不开心的玩具小熊 xiao jin
[故事]惹女王发脾气的格里奇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