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日

2015-04-18  | 值日 无地 嘉诚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值日

  今天又是我值日。我拿好本子,去我负责的区域。为了展式威风,我故意板着脸、瞪着眼看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

  这是在早上,我巡视了一会儿,都挺安静,哪知,遇上了周嘉诚,他时不时给我做个怪相,同我并肩而行。此外,他手中也拿一支笔,人家一看就以为我俩在一起值日。

  不料,这家伙一直给我做怪脸,我又特爱笑,可我在值日,哪能笑。我脸上挤出来的那种极不自然的笑让值日老师的脸色大变,一些学生看了我之后,脸都变了样,似乎在说;“他像一个值日生吗?”令我很尴尬。可我不能扣分,因为他又没讲话,正当我急得满头大汗时,他又做了一个怪脸,我时在憋不住了,那种笑意完全呈现在脸上了,这与刚值日时那严肃的面孔极不相称,又有人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我顿时觉得无地自容。我环顾了四周,周嘉诚呢?早跑了!

  我心里的怒火越发大了,恶狠狠地看着这些同学,从那些扫地的同学脸上可以看到,他们脸上分明写着:怎么变得那么快呢!不一会儿,我就发现了一个小声讲话的同学,我一把抓住她的校卡,冷冷地说:“不要讲话!”她却说:“我也是值日生,高老师说过早上讲话的人不扣分,难道你耳朵打蚊子去了吗?”我猛然想了起来。“哦!”我马上走了,扣错人家一分,谁叫我一脑发热地去值日呢?

  我快步走向教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值日》摘要:人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我顿时觉得无地自容。我环顾了四周,周嘉诚呢?早跑了! 我心里的怒火越发大了,恶狠狠地看着这些同学,从那些扫地的同学脸上可以看到,他们脸上分明写着:怎么变得那么快呢!不一会儿,我...
相关文章[其他类] 值日生我想当值日
青青校园值日生青青校园值日生
[故事]有个性的羊 xiao jin
[故事]刺猬将军 xiao jin
[故事]万圣节的 大南瓜 xiao jin
[作文]聪明的小喜鹊 xiao jin
[故事]手捧空花盆的孩子 xiao jin
[故事]白羊村的美容院 xiao jin
[故事]七只乌鸦 xiao jin
[故事]两只小鸟 xiao jin
[故事]红蜡烛和人鱼公主 xiao jin
[故事]小猪兄弟种西瓜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