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1)

2015-04-18  | 赛尔 巴鲁 阿克 | 六年级 作文 
   800字作文: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1)

  (本文用第一人称)

  “哇!好可爱哦!”“是啊!她好漂亮啊!”“不愧是冰系王者的女儿,虽然她有很多姐妹,但她还是那么漂亮!”“对!”……

  在这喧闹声中,我慢慢睁开了眼睛。看见了许多只精灵,他们都在讨论着什么话题。“看!她睁眼了!”说这话的是一团火焰,仔细一看,才看出说话的是一只火系精灵。我伸了个懒腰,站起来,说了声:“你们好!”这时,一个赛尔走了过来,说:“啊!索拉,你终于醒了!”“你是?”我疑惑地问。那个赛尔笑着说:“我是你的主人啊!”“哦,主人好!”我大声地说。明白了,为什么刚才那些精灵都给她让路。

  “你们都给索拉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注意,重复的只要派一个代表来就行了!巴鲁斯,你先开始吧!因为,一会儿,我要带你去办事!”巴鲁斯?听名字好亲切哦!他会是什么样?就在我想象时,一只特别友好的水系精灵走到我面前,“你好!我叫巴鲁斯,是水系精灵。”他说。哦!样子好亲切,我问:“我应该怎么称呼你?”“你可以叫我哥哥或巴鲁斯哥哥。”“快点儿,巴鲁斯,马上来不及了!”主人说。“哦。”巴鲁斯哥哥说,“那么,再见了。”“恩,再见了,主人,再见了,哥哥!”“再见!”主人和巴鲁斯哥哥一起走出了门。

  接着,那些精灵都向我做了自我介绍。其中,让我感到友好的有:活泼的胡里亚姐妹,温柔的里奥斯姐姐,大方的林克哥哥……不友好的有:火炎贝,巨型仙人掌,小蘑菇……

  特别是胡里亚姐妹们,对我特别好,她们没有一个认为我是新精灵,不跟我玩。她们还带我参观了整个小屋,在参观的过程中,我还认识了主人的助手NONO,她的名字叫:雪菲菲。她也很友好,不停地给我讲各种事情……

  我来到这个家才不到半天,胡里亚姐妹们和其他精灵们,当然也包括雪菲菲,都把我当成了一家人来看待,我好高兴哦!

  第一集完结,敬请期待下一集……

  (第一次写,可能有些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包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赛尔号 阿克西亚的故事(1)》摘要:我介绍吧!注意,重复的只要派一个代表来就行了!巴鲁斯,你先开始吧!因为,一会儿,我要带你去办事!巴鲁斯?听名字好亲切哦!他会是什么样?就在我想象时,一只特别友好的水系精灵走到我面前,你好!我叫巴鲁斯,...
相关文章阿克希亚的故事(1)[小说]阿克希亚和雷伊
阿克希亚的故事(2)雷伊的故事13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