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之旅

2015-04-17  | 小东 莫测 花香鸟语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温州之旅

  温州,这个名字并不太陌生,他拥有神秘莫测的大海。这次旅行中,让我们揭开他那美丽的慕沙。

  漫步沙滩

  “哗----哗----哗----哗”随着海浪声,早晨悄然来到。我骨碌一下,就从床上爬下,催着爸爸妈妈到沙滩上走。袅袅清香,花香鸟语。突然,我惊奇地喊道:“海水比昨天晚上貌似涨了好多。”我迫不及待地跑向沙滩。啊,沙好软哦,走上去舒服极了,像是走在羊绒毯上。一阵阵凉爽的海风袭来,嗯!风中夹着一股浓重而有好闻的腥味。脚丫子下,还有许许多多漂亮,形状各异的贝壳,我捡起来,放在手上饶有兴趣的端详,这是大海的耳朵的角落、是大海的娃娃,里面珍藏着海的歌谣。

  一个大浪打来,海浪伸出手,抓了抓我的脚,是我觉得脚底痒痒。哈哈,海浪真调皮……

  螃蟹交响乐

  中午时分,我与海浪在嬉戏。呵!我把头一侧,沙滩上有许多小东西爬来爬去,再仔细一看,原来是小巧玲珑的螃蟹啊!我想抓几只吧,说干就干,我找到了很多螃蟹洞,一直望下挖,有些机灵点的,马上再钻进泥沙中,我可是眼疾手快,赶快用手拢住它,它就逃不过你的手中心了!有些反应迟钝一些的,就只能举“手”投降了,任我摆弄了。我看着这些“横行霸道”的螃蟹,扬起了笑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温州之旅》摘要:的贝壳,我捡起来,放在手上饶有兴趣的端详,这是大海的耳朵的角落、是大海的娃娃,里面珍藏着海的歌谣。 一个大浪打来,海浪伸出手,抓了抓我的脚,是我觉得脚底痒痒。哈哈,海浪真调皮…… 螃蟹交响...
相关文章贝贝依依童装获温州十大服饰品牌中班综合活动:《卖水果》
温州小朋友寄给台湾的“爱心卡”北京之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