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

2015-04-17  | 之才 呵护 适当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呵护

  问世界上什么最高深?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是万丈深渊的悬崖,而是无微不至的呵护。问世界上什么最温暖?不是热气腾腾的开水,不是暖和舒适的火炉,而是暖入人心的呵护。问世界上什么最真诚?不是别人赠送的一份精致礼物,不是别人对自己的甜言蜜语,而是发自内心的呵护。

  呵护——是一种温情。在别人伤心时、失望时,一句简简单单的呵护,总能使别人放松心情、心旷神怡。呵护——是一种智慧。在关心别人的同时,不要忘记一个人强烈的自尊心,巧妙的呵护方式更能让一个人感到愉快。呵护——是一种境界。在生活中,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关爱、关怀、同情,都是最珍贵的情感,而呵护则是这些情感的连接锁。

  呵护,取决于人的方式。过分的溺爱,会使人得意忘形,养尊处优。而适当的呵护,则会培养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才。蜜室中培养不出坚强的花朵,庭院里训练不出速如疾风的千里马。假如一个人从小就在一个温适的环境里,得不到适当的锻炼,这个人将不可能成为一个有用之才。相反,适当的呵护将会造就一个有志之才让他将来能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爱心成长一小步,道德成长一大步!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比自己弱小的生物,让爱遍布人间,让关怀无处不在,让呵护永远荡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呵护》摘要:——是一种境界。在生活中,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关爱、关怀、同情,都是最珍贵的情感,而呵护则是这些情感的连接锁。 呵护,取决于人的方式。过分的溺爱,会使人得意忘形,养尊处优。而适当的呵护,则...
相关文章全面接种疫苗实施完善呵护青年文明号“一助一”呵护留守儿童活动启动
父母越呵护孩子越逆反?呵护不当易致乳腺病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