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公园

2015-04-17  | 清河 柳林 龙潭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清河公园

  我的家乡在柳林,那儿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素有“小北京”之称。家乡的清河公园 更是美!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故乡的河像一条轻柔的飘带,从故乡的南北两岸间蜿蜒穿行;它又像一位来自远方的采风者,记录下两岸秀美的青山和阡陌交错的原野。它是故乡那片土地的动脉,用沸腾的血液灌溉着原本贫脊的土地;它是联系家乡人民的纽带,上中下游的龙潭人因共亨一江水而构建了龙潭的和谐。

  那是一条迷人而又热闹的河。河水真清澈呀!站在太阳下面往河里面看,河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由于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望见河里的游鱼。有一些鱼身体不大,可是眼睛却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爱!它们在水中玩耍。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波纹。那波纹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好象在一起做游戏。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河。它是多么迷人,多么热闹啊!欢迎你们来游玩!

  不要抄写我的 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清河公园》摘要:些鱼身体不大,可是眼睛却非常大,尾巴也很大,真可爱!它们在水中玩耍。一阵阵微风吹过,水面上荡起了波纹。那波纹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好象在一起做游戏。 你看,这就是我们家乡的河...
相关文章苏章不徇私情[水浒传] 第二十三回 王婆贪贿说风情
青岛儿童公园完成一期工程改造升级带孩子到公园去玩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