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动脑了

2015-04-17  | 三角 嘀嗒 动脑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那一次,我动脑了

  抬起头看着天,天是那么的蔚蓝、晴朗,有如我心情一般!妈妈问我:“怎么啦?儿子,你怎么乐疯了?”我只会回答:“我动了脑筋!”

  一个晴空万里的夏日,老师正在为我们评讲作业,我们都专注地听着。“这道题有谁做了答案。”老师指着一道题问我们。一只只小手举了起来,老师问了几个同学都没有答对,她沉默片刻,扯开嗓子说:“这道题有一定的难度,请每位同学回家后动动脑筋想一想,这道题隐藏着哪些玄机?”

  回到家,我立刻走进房间,拿出书本,陷入了沉思。“这个三角形的边长是多少呢?这个三角形和这个圆有什么关系呢?……?”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游荡。

  “嘀嗒、嘀嗒……”书桌上的小闹钟不停地响。从9点到10点半,我一直在冥思苦想着,却百思不得其解。这时,妈妈走过来,看了看闹钟,哆叨道:“时间不早了,再不睡觉明天可要迟到了。”“知道了,知道了。”我无奈地回答。

  躺在床上的我碾转反侧,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七上八下,烦极了。不轻易放弃的我将那道题反复地思考着,忽然,我想到了什么,然后思路象被打通了似的,象泉水般直涌,我连忙爬起床,按亮书桌的台灯,将想到的解法一步一步写下来,我终于解答了这道题!

  我再次躺在床上,身心得到了舒展,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欢悦,我真想放声大喊:“我动了脑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一次,我动脑了》摘要:;…?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游荡。 嘀嗒、嘀嗒……书桌上的小闹钟不停地响。从9点到10点半,我一直在冥思苦想着,却百思不得其解。这时,妈妈走过来,看了看闹钟,哆叨道:时间不早了,再不睡觉...
相关文章玲玲的画[动物类] 不动脑筋别发言
浅谈区角活动中的材料投放-幼儿教学论文精科学探究仅仅是动手做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