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蒙古汉城

2015-04-17  | 蒙古 哈达 汉城 | 五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游蒙古汉城

  在埃及不游金字塔就表示没来过埃及,在西安不游兵马俑就表示没来过西安。那你知道在内蒙古要游什么吗?要游草原。

  今天,我来到了草原。那里的天比别处更可爱。我们访问的是蒙古汉城,一进门热情的蒙古人马上会给你系上一条哈达,哈达是蒙古人的一种纺织品,有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等等。哈达上有许多花纹、凤凰、鲜花,在这条小小的哈达上随处可见。进门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许多蒙古包,大的、小的、都是五颜六色的。在草原草 是必不可少的东西。在草原许多东西都是和别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草原上的蚂蚱大都是黄色的,翅膀好像是四片叶子一样。飞起来的时候会发出嗡嗡的声音。忽然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啊!我飞快地跑了过去。爸爸说要带我去祭敖包,我爽快的答应了。

  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三座大小不一的敖包面前导游和我们说:“中间的那个最大的敖包叫天敖包,左边那个第二大的敖包叫地敖包,右边那个最小的敖包叫人敖包。敖包还是男女幽会的地方呢!这时,法师来了,他们穿着红色的长袍坐着汽车拿着鼓和海螺还有小号呢!我们静静的等待着这个仪式到结束。终于仪式结束了。我们又开始在草原上东看看西看看仿佛什么也没有看过似的。

  晚上,我们办起了篝火晚会,许多人拿着水向别人泼去,每个人都成了‘落汤鸡’……

  第二天,我们回家了虽然我只在草原呆了一天,但是,这一天意义重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游蒙古汉城》摘要:,我爽快的答应了。 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三座大小不一的敖包面前导游和我们说:中间的那个最大的敖包叫天敖包,左边那个第二大的敖包叫地敖包,右边那个最小的敖包叫人敖包。敖包还是男女幽会的地方呢!这时,法师来...
相关文章认识蒙古族了解蒙古族
大班科学活动:认识蒙古族以蒙古族为主题的整合式教育活动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