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的“狗熊”

2015-04-16  | 狗熊 陈凯 憨厚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杰出的“狗熊”

  在班上,我担着班长之任。每天都要管着管那的,非常的累。不过我有一个说好也不算太好,说不好也不算不好的同桌。他的名字叫做“陈凯杰”。他长得胖胖的,有点像一只即憨厚,又有点儿笨重“小狗熊”。他有着一张圆不溜丘的脸蛋,上面还带着几分红润。他那只鼻字上边细,底部大,像是谁故意在他的眼皮底下挂了一头“大蒜”。从远处望去,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个“皮球”。矮矮的个子,理着个小平头。

  他是在我们四年级的时候才转到我们学校的,他刚来的时候,人缘就非常的不错了,而且,学习成绩也比较不错。至少在男生中是这样,属于中等。后来,李老师让他做我的同桌。他刚来时给我的印象还是比较不错的。 他为人比较老实,憨厚。在我的心目中,那种“狗熊”印象也越来越深了。不过,跟其他的胖人一样,他也不爱运动。

  但是,好景不长。到了六年级,学习紧张得要死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教室里少了他的身影。而老师的办公室成了他的去处。后来,我渐渐了解到,他已经不止一次的不写,不交三科作业了。我作为他的同桌,也有经常帮助他。虽然我们有时经常因为一点点小事就闹矛盾,但是我觉得其实陈凯杰的为人真的挺善良的。

  我们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我真诚祝愿陈凯杰在以后能够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更不要忘了我这个“野蛮”同桌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杰出的“狗熊”》摘要:长得胖胖的,有点像一只即憨厚,又有点儿笨重小狗熊。他有着一张圆不溜丘的脸蛋,上面还带着几分红润。他那只鼻字上边细,底部大,像是谁故意在他的眼皮底下挂了一头大蒜。从远处望去,他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个皮球。...
相关文章大狗熊和小鸟小狐狸拾到一只皮夹子
[童话故事] 小狐狸拾到一只皮夹子[动物类] 猴子狗熊和狐狸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