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2015-04-16  | 小孩 大人 随意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小孩

  当个小孩不容易

  大人总是羡慕我们小孩无忧无虑,其实当个小孩也不容易!

  在大人眼里,孩子永远长不大。大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大人要是做错了不会挨训,小孩也不能批评他们,不然会认为没大没小。小孩就不一样了,处处受大人管教,不能随意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大人心目中,小孩子还是很不懂事的。大人在说话的时候小孩不能嘴发话问问题,一说他们就会说:“你们懂什么?大人说话时不能随意说话,去去去,一边玩去。”其实我们小孩懂的东西说不定比你们大人懂的还多呢!

  大人总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样样表现都很多、很好。每次考试大人都很关心分数,考得好,他们就眉开眼笑,喜笑颜开,还有奖励;考得不好,他们的脸色就“晴转阴”,说话带火药味儿,接下来的几天里就要小心了,以免一不小心就点燃了导火线。

  小孩心里有无数的话想对大人说,却不敢说,万一说错了怎么办?谁知道有没有一场“暴风雨”出现?

  当个小孩烦恼很多,什么时候我们才能长大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孩》摘要:能嘴发话问问题,一说他们就会说:你们懂什么?大人说话时不能随意说话,去去去,一边玩去。其实我们小孩懂的东西说不定比你们大人懂的还多呢! 大人总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样样表现都很多、很好。每次考试大人都...
相关文章爸爸在哪里舔一舔
你真正了解孩子吗?小孩无罪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