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May I take your order?Lesson 19

2015-04-16  | 句型 点菜 课时 

  内容主旨:

  这是一节对话教学课。对话发生的场景主要是在餐厅。对话的主要内容是Mike和他的家人在餐厅吃饭,Mike想点一些蔬菜,因为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他的家人点一些肉丸子以及糖醋鱼。服务员来了以后,Mike一家点了菜,并提示服务员少放盐。本课时出现的主要句型是在餐厅点菜所用的句型。主要的词汇以短语形式出现,主要以实物类的词汇为主,包括some vegetables, Peking Duck, some jiaozi, some meatballs, a glass of soy milk, some orange juice。本课时在写的部分,要求学生写出自己认为的在日常饮食中的健康食物。

  语言知识:

  1. 点菜时的交际用语,May I take your order? I’ll tell the cook.

  2. 菜单出现的菜名,sweet and sour fish, meatballs, Chinese cabbage and potato, Peking Duck, jiaozi。

  3. 询问某人喜欢吃什么及回答,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I’d like … .

  4. 某种食物对某人很健康的表达,They are healthy for me.。

  5. 将某物进行某种处置,Please don’t make them too salty.。

  6. 食物类短语,some vegetables, a glass of soy milk, some orange juice。

  学情分析

  1. 本课时出现的话题对于学生来说并不困难。学生在原教材中学习过有关点菜的常用交际用语。本课时出现的出现的词汇,大部分短语学生也在原来的教材中学习过。本课时学生学习的困难主要有以下几方面:首先,新出现的点餐用语May I take your order?以及描述自己想要某种事物的I’ll have … .句型的理解是学生比较困难的,特别是能够在特定语境下,在交流中进行运用,是本节课学生难点之一。其次,like的用法有两种,一种是like后直接加名词,一种是like to加动词的用法,这两种用法在本课时的对话中都出现了,学生容易混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6 May I take your order?Lesson 19》摘要:oy milk, some orange juice。本课时在写的部分,要求学生写出自己认为的在日常饮食中的健康食物。 语言知识: 1. 点菜时的交际用语,May I take your order? I’ll tell the cook. 2. 菜单出现的菜名,sweet ...
相关文章Unit 4 How old is heUnit4 Pass me an egg, please(19-21)
Unit 7 Is she at home?Unit 7 Is she at home?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