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6 May I take your order?Lesson 19(2)

2015-04-16  |  

  2. 针对上述学生的困难,我设计的解决措施是:首先,利用原教材的点餐的情景首先让学生回忆点餐所用的交际用语。并引导学生创编点餐的对话。在学生熟悉交流用语语境的基础上,学习本课时对话,在跟读对话的同时,展示相应菜品的图片,帮助学生理解对话内容。其次,对于like的用法,由于本节课是对话教学,因此学生以能够准确表达对话内容为主要教学目标,like的用法仍是在点餐的对话中进行练习和理解,不强调给学生总结语法用法。

  自主课堂达成目标

  本课的核心概念:

  1. 理解在餐厅点餐的日常交际用语。

  2. 准确理解并运用表示食物的短语,some vegetables, Peking Duck等。

  3. 准确书写自己认为健康的食物单词或短语。

  教学重点:

  理解并运用在餐厅点餐的用语进行对话练习。

  理解并运用不同的有关食物的短语进行对话交流。

  教学难点:

  1. 有关某人喜爱吃什么的问句及答语,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I’d like … .。

  2. 理解并正确表达They are healthy for me. 以及Please don’t make them too salty. 。

  其他:

  对学生进行要多吃蔬菜,培养自己良好的饮食习惯的情感教育。

  一、围绕自主课堂实现目标,呈现出引导学生自主探究的主要环节、设计意图和主要方法。

  课前准备:

  每个学生一张含有本课时出现的食物短语的菜单。

  (一)回忆原教材点餐对话,创编交流用语。(5’)

  1. 回忆并总结原教材点餐交流用语。

  PPT呈现原教材三年级At the restaurant图片。

  T: Do you remember them? Who are they?

  S: They are Mocky, Ann,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