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废品的伯伯

2015-04-16  | 伯伯 废品 反而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收废品的伯伯

  看见了收废品的伯伯那憔悴的模样,就能联想到他是那么艰辛而又勤劳的。

  有一次,我跟那收废品的伯伯卖废品,我有很多废品,他了看,掂量了一下,说:“三块好了吧。”“我这里那么多废品,三块五好了。”我讲着价。我知道现在的废品也卖不了多少钱,本以为他不肯,没想到,他竟说:“算了吧,看你还是个小孩子,三块五就三块五吧!”他凝重地回答道。说着,嘴里还小声地念叨着,“现在这生意可真难做,唉!”

  我觉得,我们不应该瞧不起那些收废品的人,反而应该更加尊敬他们,因为是他们,才会令我们这个地球变得更环保,才不会令地球里的有益资源流失掉,但他们做了这些事,又有多少人会去注意他们呢?

  有些人会觉得他们很肮脏,但没有他们,我们这个地球岂不是会变的更脏?他们虽然没读到多少书,但是他们却很善良,很淳朴。他们不会因为没有人去注目他们而罢工,反而更加奋力向上,默默无闻地为人们作出伟大的贡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收废品的伯伯》摘要: 有一次,我跟那收废品的伯伯卖废品,我有很多废品,他了看,掂量了一下,说:三块好了吧。我这里那么多废品,三块五好了。我讲着价。我知道现在的废品也卖不了多少钱,本以为他不肯,没想到,他竟说:算了吧,看你...
相关文章变 废 为 宝大班科学活动:《变废为宝》
[作文]家乡的来客[作文]傻傻的我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