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河在见证

2015-04-15  | 小清 小清河 人见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小清河在见证

  提起“小清河”这个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我家就住在小清河的源头,小清河每天发生的变化我几乎全都知道。

  现在的小清河两旁种满了杨柳。那柔软的枝条轻轻地舒展着身体,微风吹来,它又轻轻的抚摸着河水。小清河的河水清澈见底,几条带有花纹的鹅卵石静静的躺在里面,沐浴着阳光。一条条小鱼在河里快乐的游来游去。有时,宁静的水面也会泛起几丝涟漪,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一闪一闪的,非常好看。夏天,孩子们喜欢在小清河里游泳、嬉戏。所以。小清河不仅是一处美丽的风景,还是我们的娱乐场。

  听爷爷奶奶说,小清河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它以前只是一条窄窄的、根本不起眼的小河。河里面垃圾成堆,臭烘烘的,人们经过时都捂着鼻子绕路走,因为实在受不了那刺鼻的臭味。河水浑浊的无法比喻,鱼儿们都搬了家,远离了这条小河。周围工厂里排出的废水也流进这条小河,别说是鱼,就连一只小小的虫子也不愿意在这里安家生活。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场”,人见人烦。

  小清河发生的变化不仅见证着人们环保意识在逐渐增强,而且见证了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清河在见证》摘要:搬了家,远离了这条小河。周围工厂里排出的废水也流进这条小河,别说是鱼,就连一只小小的虫子也不愿意在这里安家生活。这里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场,人见人烦。 小清河发生的变化不仅见证着人们环保意识在逐渐增强,而...
相关文章人教:二年级下册 总复习90后幸福的我
北师大:确定位置(二)教学设计大海的污染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