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的音乐

2015-04-15  | 花瓣 而动 花瓣儿 | 五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灵动的音乐

  音乐声真的是人类心灵不可缺少的一样奢侈品。很多时候,有了它的点缀,生活变得多一份调味。

  闲暇时,点一曲悠扬飘逸的,人犹如回荡在云端,周边只有花瓣飘落,清新的空气携着微风卷起那花瓣儿慢慢回旋,迟迟不肯离去。

  忙碌时,播一首轻快悸动的,忽见脚步也会随着节奏而动,手头的活变得那么富有灵性,人的思绪总也不忍心打断那份流水般的动作,不知不觉活儿结束,拾得一个筋骨脱俗的回味。

  失意时,听一听激奋的曲子,感叹一下生活如此无奈;听一听动情地音乐,唤起那份深埋在心底的感情,重新又点燃自己的热情,享受一下固有的温存又有何不可?

  得意时,赏一赏划时代的本不属于你的曲子,同样也会勾起一些感慨,羡一下它的超然,慕一次它的优雅,赞一声它的别致,叹一回它的哀怨……

  可以感动得流泪,也可以尽情地陶醉,拼凑一些给自己的安慰,去换回灵魂中本来的负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灵动的音乐》摘要:着微风卷起那花瓣儿慢慢回旋,迟迟不肯离去。 忙碌时,播一首轻快悸动的,忽见脚步也会随着节奏而动,手头的活变得那么富有灵性,人的思绪总也不忍心打断那份流水般的动作,不知不觉活儿结束,拾得一个筋骨脱俗的回...
相关文章循“童心”引领幼儿还原音乐的真谛音乐赋予女孩灵动的气质
感受郭敬明奥尔夫音乐教育的应用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