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节

2015-04-15  | 金风 临清市 逸夫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丰收节

  临清市逸夫实验小学

  四年级

  沈晓晴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每当吟诵这句诗时,我就想为农民们设立一个节日——丰收节。

  当金风送爽,稻麦飘香时,农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丰收节。

  这一天,人们一大早起来,敲锣打鼓,欢天喜地来到早已布置好的农产品大赛的会场。看,地上摆满了各类参赛的农产品:有圆滚滚的西瓜,红艳艳的苹果,紫红的大枣等水果类;有饱满的大豆,红红的高梁,金黄的小麦等粮食类;有紫色的茄子,翠绿的黄瓜,扁扁的豆角等蔬菜类,各种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经过评委的评判,许多人荣获“农状元”的称号。会后,并将“农状元”们的优良产品做成各种美味让人们大饱口福。

  到了下午,孩子们非常高兴,因为要轮到他们比赛了,第一个游戏是踢毽子,第二个游戏是跳绳,第三个游戏是顶气球,这个游戏就是用头顶气球,在相同的时间里,谁顶得最多,谁就获胜。他们玩得高兴极了。

  晚上,每家每户的门前都挂上了两个特别精致的红灯笼,更为节日增添了几分喜气,人们吃着丰盛的晚餐,来度过丰收节最后的时刻。

  我盼望着“丰收节”的诞生。

  指导老师

  李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丰收节》摘要: 到了下午,孩子们非常高兴,因为要轮到他们比赛了,第一个游戏是踢毽子,第二个游戏是跳绳,第三个游戏是顶气球,这个游戏就是用头顶气球,在相同的时间里,谁顶得最多,谁就获胜。他们玩得高兴极了。 晚上,每家...
相关文章一算惊世界稻子和麦子
丰收之歌大班音乐:苹果丰收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