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图书馆里

2015-04-15 作者:张献文 | 怎么 图书 一本 | 四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在图书馆里

  一次,我和妞妞一起去图书馆里看书,我看中一本作文书,没想到妞妞也看中了一本作文书,可我们只有20元钱,不够买,怎么办?我们两人犯愁了,因为我们太喜欢这本书了。

  一会儿,妞妞说:“不然,咱们悄悄装进书包里吧!”

  “不付钱了?”

  “钱不够,当然不付了!”

  我当时吃了一惊,万一被发现怎么办?被父母知道了怎么办?

  妞妞却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好像一点也不害怕似的。

  我问她:“你怎么不怕呢?就不想想后果吗?如果父母知道了,你不怕他们揍你?”

  “我以前就和我姐姐这样做过,那时候就没人管,现在肯定也没人管。”

  不管怎么说,我心里还是放心不下。我一副举棋不定的样子,妞妞急了,拿起作文书,抢过我的书包,硬是塞了进去,拖着我向出口走去。

  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小心翼翼地朝着大门口挪去。短短几米的距离不知走了多长时间,终于走出了书店大门,长长地舒了口气后,我们两人正准备庆祝时,身后传来一声大喊:“那两位小女孩,你们停一下。”我回头望了望,脑子一片空白——叔叔正对着我们喊呢!我们两人慢腾腾地返回,等着叔叔发言。

  “你们买书了吗?”

  “我们,我们......”

  说着,叔叔开始检查我们的袋子。我那时的心情不知如何形容,心跳也好像停止了似的。叔叔看出了我们的窘态,停止了检查,但让我们每人写了一份检查才放我们走了。

  我和妞妞无言地走着,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整个人快要窒息了。

  唉,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图书馆里》摘要: 我以前就和我姐姐这样做过,那时候就没人管,现在肯定也没人管。 不管怎么说,我心里还是放心不下。我一副举棋不定的样子,妞妞急了,拿起作文书,抢过我的书包,硬是塞了进去,拖着我向出口走去。 我心里七上八下...
相关文章大班数学操作活动:我家的书橱长春:《走进图书馆》教学设计
流动儿童图书馆里过年探讨我国少儿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思路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