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惹了祸

2015-04-15 作者:邓蕊竺 |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大悟 毛拉 | 三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我惹了祸

  “呀,宝贝儿,你这究竟是为什么,你老妈花了一千多块钱买的狗居然被你糟蹋成这样了!”妈妈心痛极了,她又想哭,又想给我一次狠狠的教训。我见妈妈又大发雷霆了,我惭愧极了,悄悄溜进了我的房间。

  事情是这样的。早晨,我趁妈妈上班时,悄悄地带着狗狗出去玩。那天,艳阳高照,我们走到了新广场,都已经汗流夹背了,狗狗也已经气喘吁吁了。于是,我们坐了个三轮车,回了家。

  回到家里,我闲着没事干,又和狗狗玩起来。玩着玩着,我发现我狗狗小屁屁上的毛已经长得可以与我手指的长度“一争高下”了。我说风就是雨,便翻箱倒柜的找剪刀了。找了半天,也没找出个明堂来。我看见桌上有一卷胶带,便异想天开,用胶带把狗狗的毛粘下来。

  开始干了,我把狗狗拴住,在左门把上,接着,我趁狗狗咬骨头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胶布贴在狗狗的毛上,粘了个十来分钟吧,我就开始将胶布拉下来。刚开始,狗狗还没有什么动静,后来,狗狗又是叫,又是咬,狂燥得不得了。刚把毛拉下来,我恍然大悟,眼前的不是雪白的长毛,而是粉红粉红的肌肉,我差点要哭出声来了,但我又愿意哭出来,不害怕大家嘲笑我。

  现在,我心里全部是妈“笋子炒肉”时候的情景。我捂住耳朵,大声叫道:“不要啊!不要啊!”但是,摆在眼前的是现实,要勇敢去面对。我只好硬着头皮给妈妈打电话:“喂!妈妈,快回来,狗狗的毛又开始狂掉了,这次是小屁屁这一块儿!”我无法对妈妈说出真像,只好编了个诺言骗妈妈,不过我也不知道我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的。不过,能瞒多久,算多久吧。

  过了一会儿,妈老唱片般的声音又浮现在耳边:“你这女儿,让我说你什么好吧,咱们不多说了,回家慢慢说!”“滴——滴——”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违背了自然之道,大自然会“回报”你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惹了祸》摘要:把上,接着,我趁狗狗咬骨头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胶布贴在狗狗的毛上,粘了个十来分钟吧,我就开始将胶布拉下来。刚开始,狗狗还没有什么动静,后来,狗狗又是叫,又是咬,狂燥得不得了。刚把毛拉下来,我...
相关文章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