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山游记

2015-04-15  | 向山 神童 漫山 | 三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神童山游记

  今天我们租车去神童山旅游了。

  一大早,我们一家就忙活开了,因为我们约好了和朋友一起去神童山看梨花。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心里非常高兴。不一会就达到了目的地。只见路旁开满了白色的梨花,粉红的桃花,漫山遍野。一阵微风吹过,像下起了花瓣雨,美丽极了。路的正前方一座高大的牌坊耸立在我眼前,上面刻着“神童山”几个字。

  走进神童山,好几段台阶展现在我眼前。我像短跑将军一样冲了上去。没想到,我们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爬到了半山腰,往山下看时就感觉要扑通一声掉下去一样,不过山下的景色也美丽了许多。向山下眺望许多车在公路上行驶,就像许多小蚂蚁在带子上爬一样。房子和树木在一起,就像一个蘑菇柄顶着一个蘑菇伞一样。然后我们继续往上爬,发现山路越来越陡峭了,我们只能手脚并用,真的是在爬山了。在爬到山顶的那一刻,我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下山时,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神童山。有机会我还会去神童山玩的,再见了,神童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神童山游记》摘要:车在公路上行驶,就像许多小蚂蚁在带子上爬一样。房子和树木在一起,就像一个蘑菇柄顶着一个蘑菇伞一样。然后我们继续往上爬,发现山路越来越陡峭了,我们只能手脚并用,真的是在爬山了。在爬到山顶的那一刻,我真...
相关文章《西游记》“取经之路”画上圆满句号大象三明治与神童的回答
如何平和地看待神童教育西游记
[故事]青蛙写给小鱼儿的信 xiao jin
[故事]借不到玉米种子的狗熊 xiao jin
[故事]聪明的小白兔搬南瓜 xiao jin
[故事]长耳朵兔和小老虎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大树公公和耳朵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记性差的鸭妈妈找蛋 xiao jin
[故事]当小蚂蚁没有家的时候 xiao jin
[故事]犀牛是大傻瓜的故事 xiao jin
[故事]小羊的四只运动鞋 xiao jin
[故事]阿贝贝给胡萝卜写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