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里的小闹钟

2015-04-15 作者:许露莹 | 利箭 一鸣 稳地 | 六年级 作文 
   500字作文:我爱家里的小闹钟

  我的床边上有一个柜子,上面放着一个可爱的小猫闹钟。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在商场上发现了那小猫闹钟,便特意给我买来当生日礼物。理由不是其它,正因为我爱睡懒觉,所以买来唤醒我的。但现在小猫闹钟已经停止叫喊了。

  这是一只多么可爱的小猫闹钟啊!头的两边长着两只半圆形的耳朵,仿佛在侧耳倾听周围的声音。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最有意思的要算是眼睛边上对称的三条触须了,它像六道利箭,随时都可打击来方之敌。小巧玲珑的鼻子微微翘起。嘴巴紧紧地抿着。头上还戴着一顶扎有蝴蝶结的帽子。真像一位骄傲的小公主。

  小猫闹钟的腹部是一个钟面,12个数字均匀地居住在钟面上。粗粗的大哥和二哥异常懒惰,大哥一天只跑2圈,二哥稍微比大哥不懒一点,每天也只跑24圈,它们像是一对天生的黑兄弟。三弟非常勤快,而且长相也漂亮,跑步是一鸣惊人,每天跑步一圈才一分钟,果然是出奇的“飞毛腿”呢。要是把小猫转过来,在你眼前的是两个黑按纽,分别是分担定时和调时任务的。

  小猫怎么会说话呢?你看底部,有一个盖子,打开盖子,有两个 “电池宝宝”正安稳地躺在里面“睡觉”哩。原来,小猫的能源来于电池呀!

  小猫是我的好助手,我的知心朋友,我喜欢我的小猫闹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家里的小闹钟》摘要:来,在你眼前的是两个黑按纽,分别是分担定时和调时任务的。 小猫怎么会说话呢?你看底部,有一个盖子,打开盖子,有两个 电池宝宝正安稳地躺在里面睡觉哩。原来,小猫的能源来于电池呀! 小猫是我的好助手,我的知...
相关文章小闹钟和大闹钟早起的小闹钟
大班陶艺活动<闹钟>我的小闹钟
[故事]一颗小星星 xiao jin
[故事]小酒窝 xiao jin
[故事]宝石狗 xiao jin
[故事]小青蛙的好日子 xiao jin
[故事]小松鼠的眼泪 xiao jin
[故事]小老鼠分果果 xiao jin
[故事]丽塔和鳄鱼去钓鱼 xiao jin
[故事]小猪变形记 xiao jin
[故事]小海螺与大鲸鱼 xiao jin
[故事]不负责任的小象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