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未来

2015-04-15  | 赵鹏 未来 装下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去未来

  三年七班 赵鹏扩

  未来世界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在那里家家都使用飞机做交通工具,只要坐上它,一按按钮,它就会自动驾驶飞的很高,在天空中像一只只颜色鲜艳的大鸟。但是还一种名叫绿色空气车的名。它能把废气变成清新的空气,减少污染。

  未来世界的楼房都是太阳能板做成的,所以各种各样,圆形,长方形,正方形的楼房都有,在里面一切都是太阳能操作。你不要以为里面很热,告诉你吧!里面的地板就像蜂巢似的,每块地板都有100个小洞,像过去的空调一样可以调节温度,所以你在里面很舒服。

  还有一种新产品就是我们小学生背的书包,它不像过去普通的书包装的多了很沉,而是一个小背包,打开里面是一个黑洞,什么都能装下,背起来还就像空的一样,学生们在也不用把肩膀压痛了,在也不会因为书包重不长个了!

  这就是我心中未来的世界,走吧,和我一起去未来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去未来》摘要:它就会自动驾驶飞的很高,在天空中像一只只颜色鲜艳的大鸟。但是还一种名叫绿色空气车的名。它能把废气变成清新的空气,减少污染。 未来世界的楼房都是太阳能板做成的,所以各种各样,圆形,长方形,正方形的楼房都...
相关文章未来尿床了未来的城市
大班艺术:《未来兵器》(美术)大班美术教案:《未来兵器》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