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小考

2015-04-15  | 小考 迈入 阶梯 | 六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重视小考

  人生要面临三大考一一小考,中考,高考。如果顺利通过了这三大考,那么,你的人生将是美满,幸福。

  人生中的三大考就等于是三个阶梯。我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即将要面临“小考”,这只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阶梯。如果你成功迈入了第一个阶梯,那么就会为你踏入第二个阶梯做好铺设,如果你成功迈入了第二个阶梯,那么第三个阶梯就会向你招手,吸引着你前进。有的人说小考不算什么,仅仅是一次小考,要中考,高考才中要呢。但我却不那么认为。因为这三次考就像是一条铁索,无论少了哪个都会使桥断掉。如果小考没考好,那你到了中考又能考出怎样的成绩呢。高考就更不用想了。所以说小考也是十分中要的,相比起来,我反而觉的小考更中要。因为如果小考考好了,到了初中你也会学的更轻松,那么就可以顺利地升入高中了,有了初中为高中铺垫,那么大学的门也回为你敞开了。你说是吗。

  和我同年龄的朋友门啊。请你们重视小考,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再也没有任何机会了,那你们的远大理想也就不能实现了。请你们重视小考,让我们一起为名牌大学的理想拼搏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重视小考》摘要:高考才中要呢。但我却不那么认为。因为这三次考就像是一条铁索,无论少了哪个都会使桥断掉。如果小考没考好,那你到了中考又能考出怎样的成绩呢。高考就更不用想了。所以说小考也是十分中要的,相比起来,我反而觉的...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文章小考(1)[文学趣事] 文章小考
人教:《自选商场》《自选商场》教学设计三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