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记

2015-04-15 作者:周骥 | 洗衣 盆子 领子 | 三年级 作文 
   600字作文:洗衣记

  我是家里的小皇帝,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成天看着妈妈忙忙碌碌的身影,自己却一点儿忙也帮不上。

  星期天,我请妈妈教我洗衣服,妈妈一口就答应了。我先拿来脸盆和洗衣粉、肥皂,把脏衣服放到盆子里,再放洗衣粉。可我纳闷儿了,该放多少水呢?我问妈妈,妈妈说:"水淹到衣服的一半就可以了”。于是我找着妈妈的话去做,使劲儿地干了起来。我就在盆子里用手掌按呀按,捏呀捏,还时不时用小脚在盆子里踩两脚。

  很快十多分钟过去了,我想这下大功告成,激动的叫妈妈:“妈妈、妈妈快来个我凉衣服!”妈妈一来看着洗的衣服的样子,便哈哈大笑起来,“你看你,库管卷得高高的,露出一对小脚丫子,手上、脚上、地上到处是洗衣粉泡泡。这就洗完了?你看这洗衣粉泡泡没清干净,这袖口、领子还脏兮兮的……”听着妈妈的这番话,我在旁边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这时妈妈仿佛看出了点什么,对我说:“孩子,别泄气,慢慢来。在洗领子和袖子时,先在上面打上肥皂再搓。”于是我按照妈妈的讲述的方法又干了起来。果然效果不错,衣服上的污渍、油渍全被清除掉了,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心里乐滋滋的。随后我按妈妈的指示把衣服上的泡泡漂净,拧干水,冰凉到阳台挂杆上。

  你别说,我发现妈妈特高兴呢,她对我说“孩子,你不再是那淘气撒娇的小皇帝了,我们的孩子在长大懂事了”。看着妈妈绽开的笑容,听着妈妈的一席话,真是比吃了蜜糖还甜,因为这是辛勤劳动成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洗衣记》摘要:lip;…听着妈妈的这番话,我在旁边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这时妈妈仿佛看出了点什么,对我说:孩子,别泄气,慢慢来。在洗领子和袖子时,先在上面打上肥皂再搓。于是我按照妈妈的讲述的方法又干了起来。果然效果...
相关文章洗衣机的烦恼亲子游戏:射篮得分
洗衣机的失火和预防大班美术:快乐的洗衣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