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奥斯卡

2015-04-14  | 奥斯 奥斯卡奖 奥斯卡 | 五年级 作文 

  美国有个奥斯卡,世界闻名的电影大奖。最近我们家也新设了一个奥斯卡奖,用来表彰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成长进步所做的突出贡献。

  昨天第一届奥斯卡奖终于揭晓了!

  最佳女主角:妈妈

  获提名演员:妈妈、奶奶、姥姥、我

  获奖理由:

  该演员一贯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具备一个艺术家的优良品质;演技也十分出色,在我犯错误受到批评或者因表现好受到奖励时,表情变化相当迅速,喜、怒、哀、乐,表演入木三分,并且能准确地把握尺度,可见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因此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受此殊荣,当之无愧!

  最佳男主角:空缺

  获提名演员:爸爸、爷爷

  空缺理由:

  由于爷爷全力竞争男配角,在最后时刻主动放弃此奖项争夺,因此爸爸实际上是最佳男主角的唯一挑战者,不过经评委会三天三夜的讨论,还是认为此奖项空缺为宜。评委们一致认为该演员虽然十分敬业,但在教育我的关键时刻演技太差、动作夸张、语言明显带有教科书的痕迹。

  最佳女配角:奶奶、姥姥

  获提名演员:奶奶、姥姥、我

  获奖理由:

  每当有鈥湸笙封澘。轿慌浣嵌既险娴匮莩觥R淇唷⑺继疴︹Σ⑶揖D梦蚁衷诘纳詈桶职致杪栊∈焙钭龆员龋3H梦腋卸美崃髀妗A轿焕涎菰钡谋硌莶环植伲虼瞬⒘凶罴选

  最佳男配角:爷爷

  获提名演员:爸爸、爷爷

  获奖理由:

  主动放弃参加最佳男主角的角逐,高风亮节,值得称赞,特此补偿。

  最佳编剧:爸爸

  获提名演员:爸爸

  获奖理由:

  因为竞争最佳男主角失利,该演员非常伤心,情绪消沉。评委们经过反复考虑,认为他虽然演技不行,但作为编剧还是不错的,在教育我时经常能出一些有创意的点子;同时为了保护该演员的积极性,决定授予他最佳编剧奖。

  最佳音效:楼下邻居

  获提名演员:周围的邻居

  获奖理由:

  每当我在屋里唱歌、跳舞、运动,楼下的邻居都会用敲打暖气管子来配合,天衣无缝。虽然其他邻居也曾向我和我父母反映过家里比较闹,但还没有一位像楼下的邻居那样富有艺术细胞。

  最佳外语片:片名不详

  获提名:制片人花花

  获奖理由:

  作为家庭里唯一说外语的成员,经常在家庭发生鈥溦秸澥笔适钡匮莩觥b溚敉翕︹ν敉翕︹︹澦淙凰低庥锩蝗四芴莩鍪钡耐度胗心抗捕谩

  最佳道具:我

  获提名演员:我

  获奖理由:

  这个奥斯卡新增的奖项没有任何悬念。尽管我一再抗议,但评委们还是一致认为此奖非我莫属!因为我是家里的太阳,很多活动都围绕我来进行。而且家庭奥斯卡奖也是因我而设立,所以我是不二人选。不过我很疑惑,为什么我不是最佳女主角,连最佳女配角也不是,而仅仅是一个鈥湹谰哜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家的奥斯卡》摘要:宜。评委们一致认为该演员虽然十分敬业,但在教育我的关键时刻演技太差、动作夸张、语言明显带有教科书的痕迹。 最佳女配角:奶奶、姥姥 获提名演员:奶奶、姥姥、我 获奖理由: 每当有大戏开场,两位配角都认真地演...
相关文章英国两岁儿童和爱因斯坦的智商不相上下《玩具总动员3》全球票房创佳绩
叶涵予荣获“国际儿童奥斯卡大奖”美国教育自我控制成为内容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