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开始了

2015-04-14  | 一清 发下 考试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考试开始了

  老师抱着考卷走进教室,原本炸开锅的教室顿时变成鸦雀无声。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手上的那份考卷,希望能通过它看到些什么。

  有的同学在位置上唉声叹气,似乎没有什么信心,有的同学忙着记牢课本中的重要点,还有的同学若无其事地和邻座闲聊着……而我,则不安地坐在座位上盼望着老师发下考卷,心思根本没有放在课桌上的数学课本上。

  考卷发下来了,开始考试了,我提起笔,头也不抬地开始答题。有的同学,边写还边点头,不时露出自信的微笑;有的同学东瞧瞧西看看,后悔刚才没有“临时抱佛脚”;还有的同学无奈地望着天花板,好像看到了考试成绩公布的情景,不禁打了个冷战……

  认真用功的同学和平时混着过每一天的同学,顷刻间就一清二楚。那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同学定会下决心要好好学习,但只要考试一结束,他们的决心又会被“龙卷风”卷走,荡然无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考试开始了》摘要:么信心,有的同学忙着记牢课本中的重要点,还有的同学若无其事地和邻座闲聊着……而我,则不安地坐在座位上盼望着老师发下考卷,心思根本没有放在课桌上的数学课本上。 考卷发下来了,开始考试了,我提...
相关文章二年级趣味数学:考试的学生杭州小学期末免考遇冷
二年级趣味数学:谁是漂亮青年考试日
[故事]被蜜蜂蛰的坏巫婆 xiao jin
[故事]打喷嚏的大河马 xiao jin
[故事]狐狸分饼 xiao jin
[故事]小猫喵喵的胡须 xiao jin
[故事]发脾气的凯凯 xiao jin
[故事]大树城堡 xiao jin
[故事]行李架上的呼噜猪 xiao jin
[故事]板粟跳舞 xiao jin
[故事]笨巫婆 xiao jin
[故事]男孩女孩都喜欢的玩具狼 xiao jin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