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朗读

2015-04-14  | 朗读 磨炼 着迷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我爱朗读

  朗读是我最爱的事情。它让我着迷,让我兴奋,让我有一种永不会消失的执着感。

  记得一二年级时,我的读书水平只是平平凡凡的。那时我还有点厌恶朗读,那时我觉得不该朗读,读书是一种负担。

  可经过三年级的磨炼和一次次的朗读比赛,使我爱上了它,我不再厌恶它,不再觉得读书是一种负担。到了四年级,我的朗读水平已经在一次次磨炼中一次次比赛中,尽管有过失败,但是这种爱朗读的强大力量使我不打退堂鼓、不气馁、不灰心,就是这样,这种不会消失的执着感,在我心中永存,让我在比赛中很自信!

  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当李老师在课堂上,找人读书,我都自豪地、骄傲地、充满自信地说:“老师,让我来!”。

  在学校的每一次朗读比赛前,我都会兴奋地等待着报名的那一天。

  在一次班级的散文朗读比赛上,我读的是一篇叫《雪花的快乐》的文章。那天,我随着音乐深情地朗读着,不知不觉,我觉得自己就是那雪花。

  朗读是我喜爱的、干得最好的事,是我永远着迷的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爱朗读》摘要:赛中很自信! 现在,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当李老师在课堂上,找人读书,我都自豪地、骄傲地、充满自信地说:老师,让我来!。 在学校的每一次朗读比赛前,我都会兴奋地等待着报名的那一天。 在一次班级的散文朗读比赛...
相关文章我爱四季我爱你 - 5岁版
日记,我爱你彩色的四季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