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2015-04-14  | 洗衣 小洞 大洞 | 三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洗衣机

  建兰路小学三年级一班王嘉懿

  我家有一台洗衣机,是妈妈今天新买的。它以白色的宇宙画面为背景,上面站着五个奥运会吉祥物——福娃。

  看看它“长”的什么样吧!还真别说,长得和别的洗衣机都不一样。白色长方体的身体,上面有一个大洞和一个小洞,大洞是用来洗衣服的,小洞是用来把衣服“拧”干的。后来妈妈说:“不是洞,是缸。”

  那两个缸,各有各的本领。当我的衣服脏了时,大缸就说:“小主人,把衣服往我这里放,我一会儿就给你洗干净了。”还真别说,从洗衣机大缸里洗出来的衣服真的很干净。当我的衣服洗干净后还需要甩干时,小缸就说:“小主人,我来帮你。”过了一会儿小缸果然把衣服甩干了。

  这就是我家的洗衣机,有了这台洗衣机,我以后有什么脏衣服都不怕了。

  指导教师孙世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洗衣机》摘要:把衣服拧干的。后来妈妈说:不是洞,是缸。 那两个缸,各有各的本领。当我的衣服脏了时,大缸就说:小主人,把衣服往我这里放,我一会儿就给你洗干净了。还真别说,从洗衣机大缸里洗出来的衣服真的很干净。当我的衣...
相关文章洗衣机的烦恼洗衣机的失火和预防
大班美术:快乐的洗衣机中班艺术游戏活动:洗衣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