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电话

2015-04-14  | 一声 阿姨 小朋友 | 三年级 作文 
   900字作文:借电话

  “哇哇哇,哇——”每一次看到小朋友和家长走丢后哭丧着脸的样子,我就想起小时候我也有同样的经历。哈——真叫人发笑。想看看吗?那就跟随时光转到3年前吧!

  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晚上,我刚刚从培优班的教室出来。可我没看见妈妈呀!我在大厅里使劲地踱步。我的好朋友看见了,走过来悄悄地在我耳边说:“有一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哼,这是什么朋友?这时还在开玩笑。她刚刚说完就被她的爷爷接走了。我朝着她的背影吐吐舌头,翻翻眼皮。心想:妈妈,快点来呀……

  这时,我两眼放光,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头发弄成卷发的阿姨走来,她正在打电话呢。我赶快跑过去,羞答答地叫了一声:“阿……姨!”阿姨没听见,我又鼓起勇气,叫了一声:“阿姨!”阿姨还是没听见,我想:还是等等吧,阿姨在打电话,现在打扰她不礼貌。

  我跟着阿姨走了一段距离,阿姨总算打完电话了,她看看我,说:“小朋友,你的妈妈呢?”我说:“妈妈,没……没有来,我……我想借一下您的电话。”“哦”,阿姨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好吧。”我接过阿姨的手机,拨出了一串号码,只听见话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电话通了,可,可是没人接,心里那一个急呀!阿姨说:“小朋友,电话打不通,嗯——这样吧,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家。”我告诉阿姨后,她便拉着我的手送我回家了。我真感激她,好人有好报啊!

  还有一次吗?有时光又转到2004年。

  有一次在书店里,我看这看那,和妈妈走散了。我到处转,转得头晕脑胀,最后,看谁都像妈妈!

  我走到门口,阿姨问:“小朋友,我能帮你吗?”我说:“可以吧!”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她,阿姨问我电话号码和家长的名字。那时我才四岁,哪里记得?突然,我猛然记起妈妈说过,爸爸的电话号码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记法:肉堆成了山,吃吧,死吃吃吃。我连忙跟阿姨说:“阿姨,我记起了我爸爸的号码了,是63784777。”很快,爸爸和妈妈来了。

  哎,这两次借手机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

  嘿嘿,我真想回到从前,再经历一次借电话的经历,再体会一下当时的心情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借电话》摘要:的晚上,我刚刚从培优班的教室出来。可我没看见妈妈呀!我在大厅里使劲地踱步。我的好朋友看见了,走过来悄悄地在我耳边说:有一个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哼,这是什么朋友?这时还在开玩笑。她刚刚说完就被她的爷爷...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亲子游戏:想要接电话
兔子打电话你为什么接电话?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