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准妈妈身体不适 五种简单产前运动

2015-04-13  | 普拉 气时 身体 

  在怀孕期间,健身类的剧烈运动已经不能满足准妈妈们的需要了,妈妈们需要一些更简单,更温和的锻炼方法来帮助自己和宝宝得到更健康的身体。

缓解准妈妈身体不适 五种简单产前运动

  1.瑜伽。

  对于孕妇来说,简单的瑜伽动作也是可以帮助妈妈们缓解身体的不适的,尤其是瑜伽中的呼吸,它可以帮助准妈妈们达到最佳的放松状态,无论是对身体的健康还是心情的舒畅,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

  2.深蹲。

  如果没有足够的运动空间,深蹲是一项不错的选择。深蹲锻炼的是腿部的力量,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妈妈们的双腿会更加强壮,在生产时能更好的运用腿部力量。

  3.猫式伸展。

  猫式伸展是一种加强脊椎力量的锻炼方法。吸气时将背部像猫扑东西搬拱起,将头部尽量埋于身体之间,呼气时抬高头部,方向背部,循环往复。

  4.散步。

  怀孕期间的散步更注意细节。首先妈妈们要选择结实的平跟鞋,一来避免摔伤,二来使散步更加轻松舒服。在怀孕初期,建议妈妈们选择轻快步伐式的散步,这可以调理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运动时应保持手臂向下向后,并轻轻的摆动。

  5.普拉提。

  普拉提是最好的产前运动,因为他侧重于对于盆骨的练习。产前进行适当的普拉提训练可以帮助妈妈们锻炼出更加柔软的身体,同时也可以增强骨盆处的张力,对顺产很有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缓解准妈妈身体不适 五种简单产前运动》摘要:,建议妈妈们选择轻快步伐式的散步,这可以调理大腿和臀部的肌肉,运动时应保持手臂向下向后,并轻轻的摆动。 5.普拉提。 普拉提是最好的产前运动,因为他侧重于对于盆骨的练习。产前进行适当的普拉提训练可以帮助...
相关文章“孕妇芭蕾”可缓解产前焦虑孕妇芭蕾可缓解产前焦虑
如何运动助分娩准妈妈的产前运动要记得做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