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小精灵儿童网(节选:话谈小精灵儿童网)

2015-04-13  | 小精灵 网里 能见 | 六年级 作文 
   700字“净化”小精灵儿童网(节选:话谈小精灵儿童网)

  净化,有可能不懂的人,都会这样解释:净化嘛!就是与事尘已无缘了,就等于跑去当尼姑(或和尚)。可是,你不说你却不知道我是怎么解释的,下面就让我来慢慢地跟你说吧!

  近期的晚上,我总是只要能见到雪(幕雪)的时候,都是在小精灵儿童网聊天室上打唐诗。随着一些不懂的问题,我抓住一个有机会的时候,第一个飞奔到雪的旁边,说:“雪丫雪丫!你很无聊吗?这是在干什么哟?为什么要这样做?要不我也来帮帮忙?都告诉董儿好不好!”

  雪无奈地说:“小小,你说这么一大串,我怎么回答哟!”

  我正直地问:“那好吧!雪这是在干什么?”

  “我在净化小精灵儿童网。”

  “董儿不懂!”

  “我先问你,你觉得小精灵儿童网有没有变化?”

  我好像也察觉了什么不妥的地方:“听雪这么说,好像这段时间,确实小精灵儿童网里的人有些都在随着不同的是物在变化耶?”

  “完全猜对。所以我就来净化小精灵儿童网呀!”

  “……恩恩恩,知道了,那我就不打扰雪喽!去忙吧!”

  “知道。”

  唉!可我还一点不明白,在心想:呃——大概,可能“净化”就是让已改了性格的人重新变回那活泼可爱的自我吧!恩,没错,就是这样啦!

  如果我能“净化”人类的话,我会“净化”下下我自己,不知最近怎么了,老是爱动不动就哭了,难道真的像泠说的:触景伤情。总觉得自己都快可以进抽忧派了(无奈)。讲到抽忧派,我还真想好好的给小晶子和小然仔上堂课,好好的无缘无故弄出个抽忧派,特无奈……菲也是哟!开心的时候罢:能把人捉弄得连方向感都没有了;悲伤的时候罢:能让旁人为她着急得快哭了.如果我把她们变回成原先那样开心的话,那偶就不用在参加什么抽忧派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净化”小精灵儿童网(节选:话谈小精灵儿童网)》摘要:不同的是物在变化耶? 完全猜对。所以我就来净化小精灵儿童网呀! ……恩恩恩,知道了,那我就不打扰雪喽!去忙吧! 知道。 唉!可我还一点不明白,在心想:呃——大概,可能净化就是让已改了...
相关文章小精灵如何防止儿童房污染
钻石公主(3)[故事]剧本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