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钱奇遇记

2015-04-13  | 五元 五角 天旋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五角钱奇遇记

  夏日炎炎,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我懒洋洋地躺在树阴下晒太阳。哦,对了,我该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姓伍名角,我的兄弟还有很多:一元,五元,一角,五分等等,知道了吧,我是人民币一族。我的主人,一个粗心的小男孩,早上跑着去上学不小心把我丢在了这里;害得我到现在还形单影只,不能和我的兄弟们玩。

  就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一阵汽车的刹车声吵醒了我,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我身边。从车里走出一个带眼镜的胖男人,西装革履,一看就是个有钱人,我大声喊着:“我在这里,把我拣起来啊!”,他低头瞥了我一眼,“哼”了一声,毫不犹豫地从我身上踩了过去,好疼啊!哎呦呦!

  过了好一会我才从疼痛中缓解过来。这时,跑过来一个穿着名牌足球鞋,打扮时髦的男青年。他看见了我,兴奋地吹了声口哨,突然一脚把我踢了出去;我只感觉天旋地转,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已经在一个钱包里,还有许多一元,伍元的兄弟。只听一个女人的声音,“今天运气不错,拣到了伍毛钱,自从咱们下岗后儿子好久没有吃过雪糕了,晚上给他买一支”。那女人走着走着忽然停住了,她打开钱包,拿出了我,放到了一个破碗里,那里还有很多一毛两毛的硬币,只听一个男人沙哑的声音“谢谢,谢谢好人!”,晦气,原来是个乞丐!

  天渐渐暗下来了,乞丐要回家了。我看到了一双干枯黑瘦的手,他小心地把我们一个个放进一个肮脏的口袋里。口袋有一股浓烈的汗臭味,我差点晕了过去。路过一个大商场,他停住了脚,把我们拿了出来。我看到商场门口有一个红色的捐款箱,有大喇叭在宣传给地震灾区捐款,他看了看我们,又看了看那个箱子,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把我们投进了那个箱子。

  就在那一刹那,我突然明白了。我大声地对那个乞丐说:“我喜欢你,谢谢你!”。因为我知道,我找到了自己最好的归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角钱奇遇记》摘要:扮时髦的男青年。他看见了我,兴奋地吹了声口哨,突然一脚把我踢了出去;我只感觉天旋地转,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昏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已经在一个钱包里,还有许多一元,伍元的兄弟。只听一个女人的...
相关文章《白兔奇遇记》5月将在沈阳公演语文S版:《快乐国奇遇记》教学设计
天鹅湖奇遇幼儿园音乐教案:春之歌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