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

2015-04-13 作者:金今 | 稻草 西红 稻草人 | 六年级 作文 
   300字作文:稻草人续

  又是一年的夏天,稻草人站在田间,看着身边沉甸甸的稻穗,心里非常高兴。它想:今年不能像去年一样。 在苦苦思索之后,稻草人去上帝面前哀求,他希望可以用他五百年的寿命来换一次自由活动的权利,他不能继续忍受生命在他的面前凋零。他不能容忍农民辛辛苦苦一年来的劳动果实被蛾子肆意糟蹋。

  仁慈的上帝答应了稻草人的要求,但是他却告诉稻草人这一世还将不能言语。

  风和日丽的时光里,蛾子又次飞来了,稻草人马上向前驱逐,蛾子吓了一跳,连忙飞走了;过了一会儿,一只馋嘴的麻雀飞来了,落在了一棵稻穗上,正准备吃,突然,稻草人走来了,用扇子把麻雀赶走了。

  老太太走来,头上罩着花格格纱巾,手提竹篮,要去菜园子里摘西红柿。她看见稻草人在稻田里转悠,放心得走了。她知道这些日子里,那些馋嘴的麻雀.蛾子早被稻草人赶跑了。摸摸金黄的稻穗,感激地对稻草人笑了笑,走了。

  稻草人高兴极了,因为他终于看见老太太那宝贵的一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稻草人续》摘要:一次自由活动的权利,他不能继续忍受生命在他的面前凋零。他不能容忍农民辛辛苦苦一年来的劳动果实被蛾子肆意糟蹋。 仁慈的上帝答应了稻草人的要求,但是他却告诉稻草人这一世还将不能言语。 风和日丽的时光里,蛾...
相关文章[童话故事] 稻草人语文S版:《稻草人》教学设计
长春:《稻草人穿衣服》教学设计大班诗歌活动:稻草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