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

2015-04-12  | 手指 高一 爷爷 | 五年级 作文 

  每当家人提起手指的长短时,我总是困窘得恨不得钻进地缝去。

  我的手指并不修长,但也不太短,中等吧,本来是没关系的,可是爷爷奶奶都很封建,说什么鈥準种赋さ男『⒄糯蠖ㄊ堑惫俚拟澲嗟幕啊N移鹣炔灰晕,但看到爷爷奶奶那严肃的神情,也就信以为真了。

  于是,我就想方设法地不让爷爷奶奶看见我的手指,而读一手指,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手指说:鈥準种赴∈种,我盼你增高已盼了十二个春秋了,你这个小祖宗啊,你能不能长高一点呢?鈥

  可是,手指就是辜负我的鈥溡笄邢M,总是那么一点儿,很平常,一点都不出类拔萃的高度。

  软的不行来硬的。于是,我就成天扯着手指拔呀拔,弄得我疼得哭爹喊娘的。没办法,为了让手指长高一点,只好这样了。

  谁知手指软硬都不吃,还是很平常。

  于是,我的手指就一直是很平常的,但不平常的是,中指上有一颗大大的茧,写字写多了磨出来的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手指》摘要:指,而读一手指,就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对手指说:手指啊手指,我盼你增高已盼了十二个春秋了,你这个小祖宗啊,你能不能长高一点呢? 可是,手指就是辜负我的殷切希望,总是那么一点儿,很平常,一点都不出类拔萃的高度。 ...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指认五官游戏语言活动:手指变变变3
如何练好小提琴的手型宝宝抚触操:手部抚触
[故事]3岁儿童睡前故事-皮皮虾去当兵 儿童故事
[故事]5岁儿童故事大全-小狼捉小鸭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河马博士和眼泪发电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大象呼呼和小象哈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阅读-小象家的香木碗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阅读-难过的弗洛格 儿童故事
[故事]简短的儿童故事大全-种椅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成语故事-狡兔三窟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中文故事-爱收藏的小松鼠 儿童故事
[故事]小朋友故事在线听-聪明的大公鸡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