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幼稚遐想

2015-04-12 作者:才女 | 遐想 幼稚 童年 | 六年级 作文 
   1000字作文:童年的幼稚遐想

  相信每个人都有这一段者的回忆的童年生活吧!我也不例外。现在想想,确实挺有意思的,童年生活虽然丰富多彩,但也有着许多好玩幼稚的遐想。童年时的那些幼稚的想法,现在想想是多麽的可笑啊!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童年的遐想吧!

  童年时的我十分瘦小,如果有一种流行感冒,我总是逃不过的,就像小虾米总是逃不过鱼的嘴巴,所以我小时候特别讨厌自己,别的小朋友可以尽情的玩耍,我却待在在诊所里打针,记得有一次,因为起水痘,打了一星期的针,弄得我的屁股好痛好痛,一个星期的郁闷生活,使我幼小的脑海里产生了想法:如果我是一名医生该多好啊!不用生病,也不用打针,这是一种多么快乐的享受啊!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哈哈大笑起来,她还说,你的想法当医生是对的,妈妈支持你,但医生也是要得病的。我十分惊讶,妈妈为什麽嘲笑我呢?她应该表扬我的聪明想法才对啊!后来我终于找到了答案,邻居是个医生,她得了感冒,我又坚持的问人家:您是医生,为什麽还要得病啊!结果弄出了个大笑话,让我在众人之下出了丑,虽然那时候小,但我也知道在这麽多人下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啊。后来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后来,我都7岁了,一次感冒发烧老不退,妈妈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打针,我只好接受了,要知道我接受这个已经很不容易了,因为我生来就特别害怕打针。不料,打针的护士是个实习的,我的血管比较细,很难找到,再加上我的哭声,护士越来越紧张,总是打不进去,害得我挨了4针。这时我又想,当个护士不错,每次都是他们给我打针,等我长大了,也要给他们打针了,让他们试试那种滋味有多麽痛苦。我一定要把他们弄疼,弄得越疼越好。夜里,我梦游了,我梦见我真的当上了护士,我去给别人打针,我故意假装找不到血管,疼的病人都哭了,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知道了我的“馊”想法,她给我讲了许多大道理,后来,我明白了,当护士是好事,但不能去害病人,很快我又忘了这件事。现在,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愿望,我的愿望是考上清华大学的外语系,当一名翻译。这个梦想是从英语老师那里得来的。老师说:现在中国的年轻人都在奋力学英语,在中国,英语是最流行的语言,我们中国人都在学它,好可以和外国人交流。但老人的记忆力已经减退,不可以再去学了,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让所有的中国人都能够去和外国人交流,去当他们的翻译。

  我不再是童年时的那个我了,我不可以再轻易的打消愿望了。我一定为这个愿望而努力,去实现它。但小时候的遐想也很有趣,我希望每个人都把童年幼稚的事记录下来,等长大后再看看,是很有意思的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童年的幼稚遐想》摘要:小,如果有一种流行感冒,我总是逃不过的,就像小虾米总是逃不过鱼的嘴巴,所以我小时候特别讨厌自己,别的小朋友可以尽情的玩耍,我却待在在诊所里打针,记得有一次,因为起水痘,打了一星期的针,弄得我的屁股好痛...
相关文章童年童年
梦一般的童年张媛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