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风铃

2015-04-12  | 铁柱 小珠 风铃 | 五年级 作文 
   700字作文:红色风铃

  我有一个红色的风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冬日火情。

  这个名字是我想了三天才想出来的。它的上半部分是一张火红的嘴唇,半张半闭。透着火的热情,看一看它,一丝丝温暖就涌上胸来。特别是在冬天,好像有一团跳动着的焰火,寒意便随之而去。

  风铃中间有一个环,犹如天使额头上方的白色光圈,只不过是红色的。下半部分由三根银色的细铁柱和一颗圆球组成,圆球和铁柱互相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三部分用半透明的线连接起来。

  它是我六一儿童节时,妈妈送给我的节日礼物。售货员用精美的包装盒包好后,又系上了一条粉红丝带,看起来特别精致。

  一开始,我还挺稀奇。毕竟,这是我的第一个风铃。不过,日久天长,我也就习惯了。我按照包装盒上的指示,把它小心翼翼地粘在了离我小桌最近的衣柜上。我对它是百般照顾,每天早晨都用干净的湿巾仔仔细细地擦拭风铃,生怕沾上一丁点灰尘,影响小风铃的美观。

  小风铃就像我的知心朋友。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看见笔杆不停地晃动,看见我手上磨起的小包,便努力地把身子向前挪动,往前一点,再往前一点。渐渐的,靠近笔杆了,可还是不行,那就再往前。终于,笔杆在不经意间碰到了风铃的一根细铁棒。铁棒撞到了小珠,也撞到了它同胞的两个兄弟。“叮咚——叮咚——”悦耳的金属碰撞声在我耳边回荡,我不禁抬起头,看看风铃,跟它说起了悄悄话。

  前几日,我又向同学讨了几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用小磁铁板吸住它们的金属底部。小小的风铃又增添了几分别有风味的美丽。

  如今,这个风铃已经陪伴了我两年了,不免有所磨损,但它的歌声还是那么清脆悦耳,婉转动听。我会永远珍藏着它的歌声,还有它别样的风情。

  亲爱的读者朋友,这个小风铃,你喜欢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红色风铃》摘要:美观。 小风铃就像我的知心朋友。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看见笔杆不停地晃动,看见我手上磨起的小包,便努力地把身子向前挪动,往前一点,再往前一点。渐渐的,靠近笔杆了,可还是不行,那就再往前。终于,笔杆在不经...
相关文章果冻风铃制作风铃欣赏风铃
一串风铃人教:一年级上册美术教案 纸风铃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