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想象

2015-04-11  | 柳叶儿 前些时 柳叶 | 六年级 作文 

  糟糕,我的上下眼皮又打架了。今天真是倒霉。本来以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早上被爸爸表扬了一下,就忘乎所以了。看到可恶的可如走时投来的藐视的目光,我羞的头也不敢抬。这几天可能是我的倒霉日吧,前些时间风光透顶的我,真是倒霉死了。看着班里一副八卦透顶的样子,宁锦还一副自豪的样子说另外一个年级有个人怎样怎样喜欢她,真是让我恶心透顶耶。唯一让我有点安慰的是星期天还有个主持活动。真是没想到人这么脆弱。

  可如在我失望透顶时候,还故意来刺激我:鈥溋抖魈煳业谝淮沃鞒郑霸趺磁洌库澪壹蛑币卵耍薏坏弥苯犹ァ?梢幌氲角装挠判阊砩匣怀梢桓蔽⑿Φ淖炝常嘈拍鞘钡奈乙欢ㄗ钅芽吹牧恕b満呛牵愫退黄鹇铮湟坏愕木托辛寺铮♀澪铱煲铝恕b湴。颗湟坏愕模克歉龀蟊Γ♀澘扇缧ψ牛焐险饷此担ι腥囱诟遣蛔÷牡南苍谩?此歉弊炝常沂翟谑懿涣肆耍砩铣宓搅俗呃壤铩:湍蹩嫘κ保峙袅艘路系囊桓龊谥樽樱植恢稳ズ未印H绻锌赡埽艺嫦胫苯颖涑芍参锶恕

  一天前,老夏跑来问我一个白痴问题:鈥溎阈瞧诹衔缬惺奔渎穑库澪移财沧欤飧龆ゼ栋壮瘴侍猓褂梦依椿卮鹇穑库満呛氢︹︹澪依湫α思干缡艺洌衡溞瞧诹衔缫伲瞧诹挛缫闲≈鞒秩税啵瞧谔炻铮幸桓龌疃b澮侵篮蠊卸嗝囱现兀蛩牢乙膊换嵴庋档睦病5揭惶熘螅以倩叵肫鹄矗嫦氪蜃约毫礁鲎彀汀N颐挥邢氲嚼舷脑诮拥酵ㄖ螅谝桓鱿氲降氖俏液退?梢蛭业囊坏汊溞⌒♀澋乃德┳欤贾掠胍淮蚊说淖鄣闶е槐郏笆秩酶丝扇缯飧龊芫梦叶伎床还叩募一铩

  我从来都是有点孤芳自赏,也从来都是对鈥溡皇ё愠汕Ч藕蓿倩赝芬寻倌晟礅澱饩涔呕班椭员牵衷谡媸歉钗松媳觥N蚁耄谡饩浠扒懊妫偌由弦痪溻湶惶先搜裕钥髟谘矍扳澥窃俸貌还恕5笨扇缧以掷只龅呐艿轿仪懊媸保乙丫匀思浒偬钇A 

  学校里哪个白痴都知道鈥溋抖澱飧鋈恕T侔椎娜恕5蔽业谝淮巫呱衔杼ǖ氖焙颍也幌嘈盼艺飧鲈谠と捅惶蕴娜耍苄Φ阶詈蟆 我也不相信,他,这个比我优秀的人,进了决赛的人,这个让我自卑的人,竟然没有笑到最后。我也不会忘记两个人,重要一点是美女前班主任米老师,次要一点是老夏。柳如叶,我,在后来N次主持中,都是与他合作,老夏对他印象超好。可就在这一次,因为我的疏忽,与这一次非常非常重要的机会错失。

  不是因为他,是因为一个节目的表演者,让她看见了,我就不会被怀疑了,也许她就会更相信我,更体谅我。

  我从来都是怀疑世上的事情很戏剧性,骗小孩的话,太幼稚了,就像说世上有鬼。而我觉得,吃棒棒糖和是咪咪虾条才是最不幼稚的。而我,可能因为太惟我独尊了,上帝惩罚我的吧,我因为弹琴才不去主持那个节目,没想到老师因为要比赛而取消了这次训练,,而那个让我咒骂到十八代祖宗的比赛,正是我本来要主持的。

  也不知道我这几天怎么搞搞的,进超市可能只顾疯狂购物了,想吃鸭舌头,却买成鸭脖子了。妈妈还问我无数次要不要吃鸭舌头啊?我却说吃腻了。哪里知道我当时脑袋里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还以为妈妈说是鸡翅膀。这些都是我事后才知道的。等我把鸭脖子吃到嘴巴里,才问妈妈这么好吃的东西是什么啊,我的鸭舌头呢。妈妈是怎样的惊愕看着我,越来越觉得我发烧了。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我嘀咕了一句。心里却是一阵刺痛。我想起了宁锦的话。可是他们叫我到广场去什么意思呢?心里又是一阵痛。

  宁锦喜欢他,不可能啊。听了乐月的话,我惊呆了。是啊,宁锦,他既然喜欢他,就没有理由不赶走我这个柳叶儿。是的,任何理由都没有。宁锦,你的嘴脸,比可如还恶心!我再也忍不住了,对着宁锦大叫。

  世界充满着邪恶,计谋,危险,处处充满。在我们曾经走过的小路上的那棵大树上许下的愿,你忘了吗?刻下的字,你还记得吗?对,是时间淡忘了,淡忘了我们曾经那段精彩的日子。你还记得你在你的同学录上认真的写下你平生最完整的英文鈥淟LOVEU鈥澛穑看淼模谴淼模赡隳鞘钡男模嵌缘摹

  在日记本上认真的写着,我知道,我的心,在滴血。宁锦,再见,你,变了。回忆我们的那段日子,你好纯洁,心内充满的是洁白。可是。那个年级的那个男的,让你变了。我恨他。

  晚上,在QQ音乐中听起光头女歌星辛妮欧康纳的《a perfect Indian》,差点就哭了,是啊,那个紫色的许愿沙,那些诚挚的话,还有宁锦那充满期盼的面孔,都已经被我扔了,全扔了。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在辛妮欧康纳忧伤的声音中,我抱着双肩,我深深地埋到了胸前。我想象,宁锦,我们又和好了,我想象,那个戏剧性的事情没有,我还想象,我买的,永远是鸭舌头。

  我走出了房间,走到了阳台上。已经是初夏了,阳台上迎面而来的是微带暖意的清风。仰望满天的星空,突然有种莫名的惆怅,不知为什么。记得我在书上看到过,一年四季都在星空的星座,有一个,是仙后座。那个骄傲的王妃,被倒挂在天空中,永生永世。她还有一个名字,骆驼座。对,骆驼座。宁锦,你就像那个王妃。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头已百年身。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ILOVEYOU。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稚的想象》摘要:廊里。和宁锦开玩笑时,又弄掉了衣服上的一个黑珠子,又不知它何去何从。如果有可能,我真想直接变成植物人。 一天前,老夏跑来问我一个白痴问题:你星期六上午有时间吗?我撇撇嘴,这个顶级白痴问题,还用我来回答...
相关文章儿童画与成人画有什么区别浅谈幼儿想象力
想象力是儿童的一件宝儿童学画有哪几个阶段
[故事]有声讲故事儿童-企鹅生气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小故事-蘑菇树 儿童故事
[故事]三国演义儿童故事-计取陈仓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蝴蝶的儿童故事-钓蝴蝶 儿童故事
[故事]生态直播电商赋能 蝌蚪可逗平台玩趣 儿童故事
[故事]对话比较多的儿童故事-小黄莺唱歌 儿童故事
[故事]说故事儿童-珍贵的硬币 儿童故事
[故事]三岁儿童故事在线听-含羞草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书-狐狸想学游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文字版-老狐狸和鸭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